《紫給小寶貝的話》




Dear寶寶:

雖然說,媽咪沒有像別的媽媽一樣孕吐得很厲害,
不過,卻有一個不大好的毛病,
那就是偏頭痛,
有時候痛起來,會讓媽咪想要躺在床上一整天,
別提去工作,
就是爬起來總覺得滿天都是金條,要抓沒半條。

雖然書上、網路上都說,
多休息就可以改善頭痛的症狀了,
可是,媽咪一天已經睡超過10幾個小時了,
卻還是覺得頭痛得不得了。

我常想,
媽咪這麼痛,寶貝你不知道會不會也感覺得到呢?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
電視上的婦產科醫生說,等寶寶有心跳的時候,
媽媽就可以跟自己的寶貝對話,
媽咪也常跟你說話,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聽不見媽咪的聲音的。

肚子餓的時候,
媽咪會說,寶貝乖,媽咪去找吃的。
身體累的時候,
媽咪會說,寶貝乖,媽咪去躺躺。
騎機車的時候,
媽咪會說,寶貝乖,媽咪會騎很小心。
不開心的時候,
媽咪會說,寶貝乖,媽咪只是有一點點不開心,沒有很不高興喔!
你在媽咪肚子裡亂動的時候,其實現在應該感覺不到你在動,
只是,媽咪常會把肚子抽痛當作你在跟媽咪對話,
媽咪會摸摸你,告訴你,寶貝乖,媽咪知道你不喜歡媽咪不開心、不舒服,
媽咪會努力開心、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些變化,
都是從媽咪知道你在身體裡有心跳開始喔!
我很開心地跟拔比說,
從現在起,我可是有雙心的人唷!

因為我有雙心,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保護自己和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是最愛你、最疼你的那個媽咪。

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些,
媽咪又想去婦產科看看你的超音波寫真!

想你
愛你的媽咪

97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