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碎碎念-
好快
一個月又快過去了,
希望未來一個月,
旅程平安順利
老爺和我的工作順利完成
小王子乖乖地長大....(5/31)

本月大事紀-
5月報繳所得稅
5/24 SMA檢查報告-正常

5/30 第四次產檢

NEW!!5/27新文章:《幸福‧孕事》第四次產檢

待補:婉婷婚禮紀錄
319微笑進度:232/319+19/49


可憐的被剝削的勞工,
保勞保,5/1卻不能放假,嗚嗚。
終於提起勁寫新文章了!(5/1)
***********************************
終於到了週末了,
因為小白臉母親節值班,
這禮拜應該要提前過,
還有兩篇文章待補....(5/2)
***********************************
呼,我最喜歡放假了!(5/3)
***********************************
那個,不小心就做了「第三次產檢」,
晚點再來告訴大家產檢的結果吧!
看到小朋友在羊水裡游泳的模樣,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一件事!(5/5)
***********************************
氣死人了!
掃描器不支援vista,
寶寶的照片掃不上來,
不過 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
其實跟第二次產檢長得一樣,
只是比較大隻一點點,呵(5/6)
***********************************
呵,最近心情好,
要準備幸福的3人行,
當個快樂的孕媽咪,是我現在努力的目標。(5/7)
***********************************
人逢喜事精神爽!!!!
果然沒錯!
我家的幸運星小王子發起功來不可小覷!
老公順利地報到了!
現在只要再通過魔鬼受訓4個月
就可以光明正大讀書了!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5/9)
***********************************
一個禮拜不見孩子的爹,
想念的緊啊!
真希望週末快點來!
吳哥航空居然停飛!!
還好 我年初就去了一趟,
說到這邊,就不好意思,我的吳哥遊記還欠著...
卻已經開始籌備另一趟旅程了。
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至少要在下一次飛行之前,把吳哥遊記over才行!
gogogo-努力工作認真玩。(5/12)
***********************************
看著新聞報導,心總是不由得地痛,
但,除了在心中祈福、捐款之外,
似乎也無能為力,只能祈求天佑四川,這次震災的損害能降到最少。
也讓我再度感到生命的無常,
誰也不知道哪時能再相聚或哪時會分離,
請多給自己身邊的人一點溫暖、表達愛。(5/14)
***********************************
盼呀盼,終於到了小週末,
再過一天,再過一天,
就可以放假休息了。(5/15)
***********************************
一定是這陣子太累了,
這兩天又開始頭痛了!!!!
親愛的小王子在肚子裡要乖喔,
開始進入第17週了。(5/19)
***********************************
終於搞定了老爺的出遊文件,
現在就是要努力籌劃行程、祈禱成團
練習走路走路走路....
當然,我的吳哥遊記還有兩天要快點趕完囉!
真是期待6月的到來。(5/20)
***********************************
開始恢復遊記之後,
彷彿又去了一趟吳哥,
希望接下來有了小王子以後,
我們趴趴走的夢想,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啊!(5/21)
***********************************
我要努力、努力把待補文章一一補上,
最近很想介紹我的肚子,
呵呵,待我慢慢補上。(5/25)
***********************************
呼,我終於把吳哥遊記告一個段落了,
很對不起大家,
年初的遊記竟然拖到了年中才完成啊!
不過,也在寫遊記當中,重遊了吳哥,
尤其現在吳哥航空停飛,更顯得我們當時去玩的彌足珍貴!
真的,只要能玩就好幸福啊。
我們的下一站呢。請耐心等待。(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