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吳哥,也能享受法式風情的下午茶》



Day4(1/8):小吳哥日出→變身塔→女皇宮→皇家浴池→洞里薩河自助餐→飯店休息→FCC下午茶郵局→羅洛士遺址(羅蕾寺→比列科寺→巴孔寺)→百貨商店→飯店內用餐→吳哥皇朝飯店
 
吃飽喝足,躲掉吳哥中午炎熱的太陽後,我們又啟程,下一站,是具有法式殖民地風情的FCC下午茶。
FCC這個名稱是從「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舊法國領事館)而來,所以整個建築風格,也充滿了法式的風情,純白色的外觀,搭上前方的池塘,點綴著綠色的植物,相當簡潔有力!
 
有種乾淨、溫暖的美感。

我們慢慢步上FCC後,光是坐在二樓的一角,也能感受到外國人悠閒的下午茶風情。

下午茶餐點,有手工製的小餅乾、水果以及咖啡還有飲料,導遊還特地自帶咖啡泡給大家喝,我們就在法式風情的FCC中,品嚐著異地的下午茶。
不過,說真的,下午茶只有短短的1-2小時時間,根本也沒有太多閒暇時間發呆、放空,享受真正的下午茶時光,我們還需要在這一兩個小時中,撥空到隔壁的吳哥郵局寄明信片。
 
只能儘快地解決下午茶後,直奔隔壁的電信局。

這是之前去過吳哥的巧巧貼心建議,雖然,後來我們發現飯店也能代寄,既可以寄到,也沒有比較昂貴,可是,能夠親手看著自己的明信片在郵局寄出去,也是一種很特殊的感受。
 
這一次,我寫了超多明信片,因為沒有買很多禮物送給在台灣的朋友們,只能寫明信片了表自己的心意,當然,也不可或缺的,就是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這可是我跟小白臉的戰利品呢!
其實明信片在我付完郵資後就由服務人員收走了,但我還是跟老公堅持留下這樣的照片!寄明信片,成了我和老公在旅途中,必備的功課之一了!令人依依不捨的更是這五天的行程,似乎即將接近尾聲了。
 
97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