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合發現這一次的愛情誌徵文,我居然中了兩篇》




今天很巧合的上了新浪部落的首頁,沒想到,被眼尖的自己瞧到我們在馬祖的合照,偷偷被放在右下方的一角,標題是「甜蜜的負擔 小脾氣」。



怪了,我記得我沒有投稿這一次愛情誌徵文啊?!(雖然有不小心注意過,不過我這個人很怪,給我題目,我反而有點難寫出來)

點進去看,沒想到,是過去93年的舊文上了榜。

【戀人‧絮語】之吵架

我自己因為太久沒看,也忘記內容是什麼,點進去看以後,發現是自己過去任性鬧脾氣寫的吵架文,呵呵,再回顧一次過去的自己,真的是很奇妙的感受,現在的自己,好像已經寫不出這麼義憤填膺的文章了!

大概是年紀長了,脾氣也都磨得差不多了!
就算是鬧彆扭,就算是不開心,就算是不高興,就算是有太多不舒服,
總是一下子就過去了,懶得折磨自己,也懶得折磨老公。

後來,又在下方看到另外一篇「婚後溫度版」被收進甜蜜版。

怪了,原來這一波徵文,這麼適合我們唷!

不管怎樣,新浪部落長如此看得起我,將我的文章收進愛情誌裡,就已經足以讓我開心許久。
雖然,沒有像無名上首頁一樣,人氣高漲到會自然發現,
可是,這種默默的喜悅,或許,就適合發生在我正覺得心情不佳的時候啊!

感恩~~~


97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