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部落格》




一直都有在部落格左邊放上廣告,其實,當初只是想要嘗試看看,放著,有收入沒收入都好,倒是擔心常來我部落格的格友不習慣這左邊的畫面,但是,也沒接到大家抗議的聲音,我就這樣默默地擺著。
 
一直都有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黃金寫手的推薦文章,我也收到不少次,但就是沒有讓我引起興趣的主題,又或者,我這人害怕承擔「推薦」的責任,真的不好,不好意思說,真的好,說了又怕大家喜歡的風格不同。
 
部落格這種東西,好像很私人,可是,卻又很公眾。
 
這一次的主題,倒是讓我有想寫的慾望,純粹想回到小學生的生活,寫一篇有題目的作文,至於,是否能夠得到相關的回饋金或是獎品,那已經是其次了!
 
而是有個機會讓我去檢視部落格帶給我的生活和心路歷程。
 
一直都很喜歡寫寫東西。
 
小時候,就曾想當個能夠出本書的作家,學人家在筆記本上寫愛情故事,學人家在稿紙上爬格子寫言情小說,高中時代,還寫了一本厚厚10萬字的小說,寄去禾馬文化投稿。
 
雖然,後來被退稿了,但是,始終不減我喜歡寫東寫西,寫自己的心情故事,寫自己的愛情故事,寫腦海裡杜撰的愛情故事,寫作是我生活裡有趣的消遣。
 
後來電腦發達,我學會了在BBS裡作夢,PO著一篇又一篇的心情故事;網路文學盛行,又燃起我當作家的夢,隨意寫著胡亂謅來的小說-優秀文學網
 
直到遇見愛情、和小白臉相戀開始,我開始尋覓擺放我自己的心情盒子,寫下和他相戀的一切記錄,以供我們老了以後,相互回味。
 
我的第一個家-明日報新聞台。
 
以純文字、固定版面吸引我,2001年,我在明日報PO了我的第一篇文章,也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涯,甚至,現在還是有一堆網友是在明日報時代就認識了的。
 
直到2004年,明日報實在是太常當機了,我忍痛揮別了喜愛的明日報,毅然決然地搬家到新浪來。
 
這一待,今年已經2008了。
 
我從少女寫部落格,至今,都已是為人妻、為人母的少婦了。
 
問我為何喜歡寫部落格?
其實,理由似乎只有一個,那就是紀錄每一個當下,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樂。
 
部落格,就像個時空膠囊一樣,
我拼命地將我的生活、我的愛、我的恨、我的哀愁濃縮進膠囊裡,
期待,有這麼一天,
當打開膠囊回味時,滿滿滿滿都是我的幸福‧記憶。
 
這是一個有關於我的部落格的故事,那你/妳呢?
 
97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