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每一個節日都要冠上西元年,不然記憶都容納不下了》
上圖攝於京都三十三間堂



算一算,要過的哩哩叩叩的節日,還真不少,除了檯面上的情人兩節、生日,還有檯面下的交往紀念、訂婚紀念、結婚紀念,以後可能還要把小王子出生的日子記在本子上。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過節的,因為那代表一種重新寵愛的機會,重新寵愛自己的愛人,重新享受被寵愛的感覺,能夠一起過最好,不能一起過,也要在電話裡重新溫習戀愛時,那甜蜜的愛戀語言。
 
忘記了是在哪個節目上看到的,某女藝人和製作人談戀愛的時候,提到她覺得男朋友最浪漫的地方,就是他會在家裡的四處各地、書裡、衣櫃裡、窗台上、抽屜裡甚至是女朋友的包包裡,都會寫上一兩句情詩的字條,想到的時候就放上去,女朋友每次看到都會有驚奇,也很感動這種浪漫的情境。
 
所以,想要模仿這樣的行為,給我家老公一個小驚喜。(雖然不知道寫出來,他會不會提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的。)
 
偷偷把昨天去買的平凡禮物加上我寫的卡片,就淡淡地擺在老公的衣櫃裡。
 

希望他明天回來的時候,我能夠第一時間享受到他打開衣櫃的時候的驚訝表情。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說:「吼~我都沒有準備,妳還花錢。」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說:「怎麼辦,我都沒有準備禮物。」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會說:「幹嘛買這個給我,我都沒有買。」
 
三句一定不離他沒準備禮物這件事。
 
可是我喜歡,他開心地抱著我,有點埋怨地這樣告訴我,即使他總是不懂得搞浪漫,可是我心裡很清楚,他只有我,他也只有為我,只是,他沒有過多的心思去製造浪漫。
 
那,這樣的工作,就給我這個老婆來做就好了!
老公,請你繼續這樣心無旁鶩地顧著我、守著我、給我全部就可以了!
 
在這最後的兩人情人節裡,送給你一座「模範情人的獎盃」,要加油喔,明年就要升級為『模範爸爸』了。
 
我在卡片裡給老公的話-
 
親愛的老公、孩子的爸:
 
一年一度七夕又來了,每次想到七夕總想到牛郎織女的故事,也想到我和你,好像慶祝著我們又渡過了甜蜜、平安的一年,謝謝你這一年來,不管我如何任性要求,你總是無怨無悔地陪伴著我,謝謝你總是不顧一切地包容我、體貼我、照顧我。
 
做我最溫柔的超人。
最體貼的老公。
最貼心的情人。
最知心的好朋友。
 
今年的七夕,特頒獎座以茲鼓勵,買了兩件短褲給你,每次你總是念著要買,卻總是沒能下手。
 
七夕情人節快樂。
 
你的老婆970807
 
9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