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823有場砲戰,往後的823是小牧幸福的紀念日》
 



今年研所的喜事特別多,先後有瑞瑀、小王子兩位公主、王子的出生,明年可能還有高信(諧音高興)生力軍的加入,還有小蛋、小牧、小青三位美女的出嫁。
 
真是讓人感到幸福無比。
 
小牧更是讓我驚訝連連的一個。
 
我對於自己在婚宴上分送的青鳥,突然有了崇高的敬意,感謝青鳥真的一一地把幸福地送給我的好朋友們。
 
小牧就是其中一個,不但找到了另一半,而且,進一步要走入禮堂,我實在是很開心,開心周圍的朋友一一地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連婚期也讓人噴飯的小牧。
 
決定當個823新娘,別人是紀念戰爭,她們以後卻是要幸福地紀念結婚日,想來就覺得十分有趣,換個角度想,是個好記的日子,我想道仁兄未來一定沒有忘記的藉口了。
 
收到他們的喜帖時,金色的雙喜字,端莊、謹慎地宣告著他們要步入禮堂的消息。
 

貼心的新娘子還附了謝卡給我,她們的婚紗拍得十分自然,就像我所認識的小牧一樣,直率、自然、有目標,和她老公之間的互動,也能讓人感受到彼此互相疼愛的濃情密意,小提琴的禮物、很有心機的求婚,雖然我不認識男主角,但是他們的愛情故事,我多少也從版上女主角的描述裡可以得知。
 
因為小牧不收禮金,那天又碰上我得上考場的日子,無法親自到場觀禮給予祝福。
 
跟老公說好,一起去挑個禮物送給小牧。
 
晃了半天,一眼看上了這組咖啡杯,我不知道小牧她們喝不喝咖啡,但是,這對咖啡杯清雅的海芋圖像,讓我想起小牧的形象,也讓我想起,研一時候,大家一起到陽明山遊玩的日子。
 

而更有意涵的是,我認為夫妻就像杯組一樣,少了一樣就不對勁,但是要找到永遠能夠契合的杯組,又是如此機率微小的事,願小牧和道仁能夠手牽著手,一起度過可能的喜怒哀樂,共同為經營幸福的家庭打拼。
 

不知道小牧喜不喜歡這個禮物,但是,它承載了我和老公滿滿滿滿的祝福之意。
 
小牧,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97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