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



這兩天去考試,大家都問我,怎麼沒有先生在身邊陪考,我總是笑著回答,唉唷,我不太需要陪考啦。
 
好像老公不太關心我這個孕婦似的。
 
倒不是老公不陪考,是我要他不要陪我,我在考場裡兩個小時,已經揮汗如雨,怎麼捨得他在考場外,也陪著我如此,天氣這麼炎熱,我倒希望他好好在家休息,咳嗽、感冒快快好起來,這樣才能放心安心地親吻啊。
 
不過,即使是在家裡,老公也沒有閒著,幫著我掃地、洗衣服、曬衣服,有空就跑到大賣場或是婦嬰用品店,做市場調查,為了未來的生活,他很用心地幫著我做東做西。
 
隔天,休息時間,老公來陪我,我嚷嚷著手臂痠、手指痛,他輕輕地為我揉著肩膀,交代肚子裡的小子,別亂踢亂動,干擾我考試。
 
微微地靠著他的肩膀。
 
輕聲地向我家的大老爺說,老公,謝謝你。
 
老公不明就理。
 
但是,我還是想說謝謝。
 
因為有你像天一樣照顧著我,像地一樣給我依靠,像太陽一樣給我溫暖,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心,像星星一樣不離不棄,像大樹一樣在我身邊,像小草一樣搖曳可人,給我滿滿的勇氣繼續往下考。
 
即使我說,好累喔,不想考了。
你也總是說,有我陪你啊。
 
即使我說,好像考得不大好。
你也總是說,沒關係啦,下次再來也不要緊。
 
即使我臭屁著,我考前有命中一題耶。
你也總是說,老婆好厲害喔。
 
可是,真這麼厲害,怎麼考這麼多年都考不到。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灌我迷湯,所以我才覺得自己厲害。
 
因為有你在,
所以我可以放心去考試。
以後,你都要一直像這樣陪我,直到我們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
我也要你永遠都這麼疼我、愛我。
 
97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