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的媽咪,可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
 



懷孕的女人最美,即使不美,也會被催眠成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既然懷孕大概是一生就這麼一兩次,當然,得把握機會拍下這令自己可能是驕傲、可能是痛苦、可能是美或醜的一刻,未來,不時地拿出來玩味,想一想懷胎十月的生活,想起來就很甜蜜。
 
所以,一直央求著我家老公幫我拍大肚照,呵呵,因為他不喜歡我露肚子給其他人看,我只好拜託他充當我的攝影師,雖然沒有一流技術,也沒有一流相機,但是,我覺得自己拍出來的成品,更有紀念價值。
 
一直默默地在籌劃自拍大肚沙龍照(嗯,可能沒有沙龍,因為沒有單眼相機的景深作用)。
 
因為中期肚子實在不好看,應該說大得不均勻,下腹隴起,上腹小凸,不好看,我跟老公講好,等肚子大到一定程度,就來準備拍攝沙龍照,而老公生日那個假日,差不多也剛好,最近肚子急速長大,也到了可以入鏡的時間了。
 
時間敲定以後,就是造型部份,目前一共有幾套造型,因為是自己來,也沒有什麼造型婚紗可以穿,就是把自己身邊可穿得下的,好看的一件一件試,然後選出幾個配件,打算再挑一兩件不露肚子的孕婦裝,如果時間來得及,就多拍一些。
 
我準備的衣服+配件。
 
至於粧和頭髮造型正在傷腦筋,我不會化妝,應該簡單上個粉底液、粉底,口紅,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些就好,頭髮呢…亂綁,哈,這就是阿紫的樸素裝扮。
 
地點目前鎖定南屯的「湖水岸Motel」,尊爵套房和AA套房休息3小時都是980元左右。
 
姿勢有部份參考網路上的網友,一部分可能到時候隨機。
 
那天還打算去「新國自在」拍外景,順道報名攝影比賽,希望拍攝出來的照片可以讓我做成一本好感動相本,送給我自己當禮物。
 
我想,我會一輩子懷念肚子這麼大的歲月。

參考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iyeh/13521173
 
970916

************************************************************
 
終於到了拍照當天,帶著大包小包行李、行頭,順便複習一下其他人拍設沙龍照的姿勢和背景後,我們就啟程往Motel去,原本想要AA套房及尊爵套房的我們,果然遇到假日滿檔,最後只能在樸石套房(NT800/3HR),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只能在假日拍照的我們,也只能接受安排。
 
一入門,先了解一下環境後,我趕緊開始換裝,老公則是悠哉悠哉地先拍一下套房的全景。
 

大致上,我只選了3套造型,第一套走可愛熱帶風,上衣是吳哥窟帶回來的,裙子是馬來西亞室友送的,戴上許久沒有戴的隱形眼鏡,上個粉底口紅後,怕時間來不及趕緊拍照。
 

室內的光線較為不足,我和老公則先從室外景觀浴池開始拍起,剛好有植物景觀,搭配我們的造型。
 
廢話不說,看照片!!!!

原本想拍張夫妻倆甜蜜的三人行,不過老公卻怎麼拍怎麼不滿意。
  
 

拍完外面後,才到公主紗幔的床上拍照,姿勢全都是我憑印象擺的。
 

第二套造型,主要是蛋糕小短裙,走的俏麗性感風,要看性感辣媽,抱歉,老爺下了封照令,不准我公開,要看的各位,以後做成相本子後,來我家欣賞吧!
 
 
拍到第三套,有點慌了,覺得變不出新把戲,只好改上衣或是改成褲裝,搭配六甲村的時尚運動內衣,小短裙瞬間變成高爾夫球裝,老公還讓我戴上帽子,瞬時間好像在拍雜誌平面廣告。
 
 
 

還有還有,大家來比肚(呵呵,好像大家都很愛拍這種照片)。
 
  


最後,拍張逆光照,剪影,拍得不好,傷了大家的眼還請大家見諒。
 
 

後來,換了洋裝去新國自在拍照,突然覺得有點難取景,只有這張我最滿意。
 

開始期待做本子的樣子,等我做好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97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