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生了,我是壓軸?!!!!》
 



這一趟回到清水,婆婆紛紛報來最近親朋好友的好消息,某某親戚生了一個小女娃,某某阿姨媳婦生了小男娃,一列舉不得了,居然好幾個,婆婆笑著說:「大家都說只剩下妳還沒生了!」,大姑說:「沒關係沒關係,妳是壓軸」。
 
接著看了一連串娃娃的照片,有愛笑的娃娃、有不張眼睛的娃娃、有胖嘟嘟長得很像哥哥的娃娃,加上前陣子看小宇宸、小卜派的小娃兒照片,一堆娃娃的照片,忍不住得說這一波小人潮流也太恐怖了!
 
還有明年會出生的,今天剛知道消息的「小牛寶寶」,真開心,有一堆朋友要跟我作伴了!到時候大家一定一堆媽媽經。
 
說到我家的小人兒,最近真的是好動到可怕,幾乎每一個小時都要來一段妞妞舞,據說很長的腳每次都踢我右側肚子凸出一塊。
 
因為想看腳丫子印,這次回來,叫老公摸摸他的腳、屁股,硬硬的骨頭凸出來,磨著我的肚皮,說真的,還真是不大舒服哩,老公說,應該是腳沒錯,可是,根本摸不出來是不是腳丫啦。
 
邊說,還邊按回肚子裡,然後,肚臍這邊就會凸起來。
 
我笑著說,這大概是屁股了吧?
 
接著,小人兒開始在肚子裡扭過來扭過去的,他爸爸笑著用雙手摸著他,然後,突然有感而發地說,他這樣好像蠟筆小新在肚子裡跳「外星人屁屁舞」。
 
甚麼?妳/你沒看過外星人屁屁舞?
 
就是如下圖。
  
想像一下,我家的小傢伙,趴在我的肚子裡,把屁股頂在我的肚臍上,扭來扭去,像不像蠟筆小新呢?
 
很難想像嗎?
 
請看晚上我自己錄的胎動照片搭配上述我說的。 

 
 
我自己是笑到不行啦!(對了,還是請大家略過穿著,看肚皮就好!笑)
 
也算是後期體驗胎動最搞笑的經驗。
 
我家的小娃兒,就快來了,大家要跟我一起有耐心等待唷。
 
970928
 
PS:我把全部的大肚照(普遍級)全上傳到相簿裡了,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