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翻閱,都是好感動》

 



來了來了,終於,要把孕婦寫真照告一個段落了,因為我的「好感動」相本子,今天安然無恙地抵達了我的家。 

說了要研究輸出,還趁好幾次晚上找了好幾個資料,本來想學美編,自己做花俏一些,不過,後來還是因為懶,也因為自己實在是對於美編這方面沒有天分,決定還是先用看看好感動相本子的範本。
 
如果以後生了小王子,再慢慢學,幫他做好幾本的寫真記錄。
 
好感動網頁上,左上角有一個下載軟體,基本上就是為了編排相本所用,內部有很多示範範本,當然也有高手可以用的隨意範本,下載以後,不算是太難學,只是軟體操作上不是很人性化,例如,稍做更動就沒辦法回復了。

收到後仔細地拆開每個包裝,一層又一層地被包裹著,好像珍藏的寶貝,看得出好感動對每本相本子的珍惜,我想,這也值得我們一輩子的珍惜。

我和老公共同選了大約50張的相片,放進相簿裡,依照我們的喜好做排列。 

我寫的作者介紹。

記錄著我們一路走來。 


或許是很少看到自己變成主角的攝影集,有種很不真實的感受。
 
因為純粹是記錄影像,相本子裡的照片幾乎都是毛片,沒有多加修飾,也沒有甚麼美編文字,只有留白或是框黑。

除了室內光線較暗的幾張,印刷出來還是偏暗、偏紅以外,其他的印刷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當然,如果能夠先做修片,編排也能考量更多,內容可以更豐富充實,不過,就原諒我這大肚孕婦小小偷懶,未來再努力增進自己能力,做出更棒、更值得紀念的相本子。
 
小小、輕輕的一本,只有24頁,現在翻起來,還沒有感動,只有微微的興奮。
 
可是,我想,等個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以後。

那感動一定都藏在每個翻開之後。

那是屬於我、老公和小王子一段誰也抹不去的記憶。
記 這最美、最幸福的一刻。
 
 
好感動網頁
選擇A4 橫式平裝本 24頁
價格:899+運費(100)=999元
 
孕婦寫真總計
拍照費用:1090元
輸出費用:999元
2089元
 
最近看小草忙著偽婚紗照,看得我心好癢,等我生完孩子以後,再來弄全家福、小王子寫真、週年婚紗照。
 
呵呵,真是野心越來越大的我呢。
 
9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