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願》
 
 



親愛的寶寶:
 
這幾天,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在等待呢?等待著那天可以見面的日子,我對你說,你好!寶貝,你睜開眼看著我和拔比,恍然大悟地想,原來老是跟我說話的兩個傢伙,就是你們啊。
 
最近很難不去想你,因為你無時無刻地都在肚子裡好動地玩。
 
可是,我一直都很擔心,擔心你如果不乖,這禮拜就急著出來的話,拔比會很可憐。
 
他要考試、他在感冒,他可能不能抱抱你,不能親親你,因為他還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你要跟媽咪一起等待,知道嗎?
 
等拔比階段式的考試結束,他就可以等你出世,從龍潭趕回來,陪媽咪一起迎接你。
 
我常想,你出生的時候,我會哭嗎?如果會,一定是痛哭的,因為人家說,生孩子好痛好痛喔,可是,媽咪為了你,我會甘願忍痛,只為了迎接你這個小寶貝。
 
等拔比的感冒好了,他就可以放心地陪伴在你身邊,你知道嗎?拔比很在乎、很在乎我們的,他怕傳染感冒給媽咪,很久很久都不敢親吻媽咪了,原本健康寶寶的拔比好像在幫媽咪受苦一樣,惹來了一身病痛。
 
本來身體比較差的媽咪,卻因為你在身體裡面茁壯、長大,勇健得像甚麼一樣,被照顧的很好。
 
等待是一個很微妙的事情喔。
 
有時候很苦,例如這幾天不能跟拔比講電話,不可以吵拔比讀書,媽咪好苦喔,很想拔比拔比耶。
 
很想跟拔比說,你好好動喔,好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動來動去,
很想跟拔比說,你好像怕黑喔,電燈一打開就靜悄悄的,一蒙上被子就動,
很想跟拔比說,媽咪很乖捏,每天飯後就帶著你去散步,睡前練習拉梅茲,拔比不在身邊的時候,媽咪總是會特別的堅強。
 
可是,等待有時候又很甜蜜。
 
見到拔比的時候,只想抱抱他,等待的苦都不見了。
因為有等待的苦,所以聚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珍惜。
 
拔比會幫媽咪揉腳,
拔比會幫媽咪洗澡,
拔比會幫媽咪提東西,
拔比會載著媽咪到處去,
拔比睡覺的時候,會幫忙用手安撫你動來動去。
 
有拔比在的時候,媽咪就很像個少奶奶。
拔比甚麼都不讓我做。
要我吃那個、吃這個的。
有時候,還會為了媽咪罵你,說你出世以後要好好教訓你這個不孝順的兒子,猛踢媽咪的肚皮。
 
他真的很可愛對吧?
我想,未來的你,一定也是一個很像拔比的可愛小寶貝。
因為你們都這麼可愛,所以才讓媽咪甘願不做小姐、做個王太太,
因為你們都這麼可愛,所以才讓媽咪甘願不當辣妹、做個黃臉婆。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我會等拔比回來,也會耐心等你出生,
拔比說,等你出生以後,要帶我們去度假喔,媽咪超期待的,你呢?
 
媽咪很愛這首歌,
也分享給肚子裡的你聽,希望你知道,你是媽咪和拔比的心肝寶貝。
 
你的寶貝
演唱:葉歡
作詞:葉歡 作曲:吳大衛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
 
97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