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真的很愛哭》



Dear寶寶:
 
終於進入了等待你來到的日子,大家一直問媽咪緊不緊張,說不緊張怎麼可能呢?一直在肚子動來動去的你,就快要出來跟大家碰面了呢!可是,到底又要緊張什麼呢?有這麼多貴人幫忙著媽咪,其實媽咪很幸福了。
 
昨天晚上,媽咪跟拔比總算是把採購給你的東西,整個告一個段落,也在我們的雙人房裡,挪出要給你空間(這個,另外寫文章分享)。
 
在送拔比離開的前半個小時,我坐在床上,要拔比過來抱一抱。
 
拔比轉過身,坐在媽咪前面,媽咪就用手環著拔比,把頭靠在拔比強而有力的肩膀上。
 
然後突然想到一件事,很嚴肅地跟拔比說。
 
「老公,你知道生產都有風險嗎?人家說,生過了聞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台)。」
 
拔比好像知道媽咪又要亂講話了,安慰著媽咪說:「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風險都嘛很低很低,不要亂想。」
 
可是,媽咪開了頭,很難停下來,因為有件事要趁著現在跟拔比說。
 
我自顧自地繼續說:「你應該會好好照顧自己吧?然後,要好好照顧寶寶喔!」

拔比回答說:「你會幫忙照顧啊!」

媽咪說:「我是說如果我不在的時候,我想,你這麼璦寶寶,應該會好好照顧他吧!」
 
想到如果可能見不到可愛的你,沒辦法跟你拔拔牽手度過一輩子,媽咪就好難過好難過喔,眼淚就不聽話地掉下來,沒辦法跟拔比說剩下來的話。
 
拔比很快就察覺到愛哭的媽咪在哭了,轉過頭來抱我、幫我擦眼淚,他知道,我那沒來由的幻想又開始了!
 
可是媽咪知道,媽咪心裡一點也不擔心這樣的風險出現,可是,我真的捨不得你拔拔還有你;想到有可能即使只是「一萬分之一、千萬分之一」的可能性,那都足以讓媽咪很痛很痛很痛了!
 
拔比說媽咪真的很愛哭,又喜歡胡思亂想;可是,我只是想跟你拔比還有在肚子裡的你說「你們兩個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我一定沒辦法捨得離開你們,可是,如果萬一不小心不在你們身邊,一定一定要記得讓你們自己過得幸福,因為,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愛你們陪你們。」

當然,我會努力陪你拔比一起變老,陪你一起長大!
我們都要加油喔!
 
最愛你&想你的媽咪
9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