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看醫生叔叔了》




昨天抱小王子回醫院複診,
天氣突然變冷,本來大家是不讓我跟的,
不過,他拔比說,這樣太殘忍了。
把我包得跟受暴婦女一樣後,才讓我跟出門。

寶寶去醫院的黃疸指數已經降下來,
驗的指數是11,
醫生叔叔說,只要保持穩定的餵食、定量的排泄,
寶寶的黃疸會慢慢自行退散的!
因為我追奶一次大概只能追到30c.c,
而且一擠可能就是要一個小時,
為了讓寶寶的黃疸指數快點退散,
我暫時搭配配方奶讓他喝,
不過,他喝喝停停...不是一個好照顧的傢伙,
昨晚,我幾乎是打盹餵奶的。
根本找不到時間可以擠母奶啊!嗚嗚。

黃疸指數降下來後,
寶寶就要先打一劑卡介苗的預防針,
看他被打的哇哇哭,
我家拔拔學我,掉下心疼的英雄淚,
我看他眼睛紅紅的,卯起來笑他,
誰叫他之前一直笑我,寶寶住院的時候一直哭。

又是和寶寶一起倒數拔拔回來的日子。
我會堅強加油!
大家也要為我打氣喔。

在此感謝大家不遠千里的祝福和建議。
另外感謝在辦公室幫著我的好同事們。

我兒子的大耳朵,
很漂亮喔!
以後,應該會是個有福氣的小子,
有這麼多阿姨叔叔照顧,
要當個乖Boy唷!


97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