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朋友、舊朋友、好朋友、老朋友共同分享》



算一算寫部落格也好幾年了,從戀愛、結婚到生子,這裡記錄了我幾乎20歲-30歲人生的精華,而未來,我也預計繼續在部落上分享著我幸福生活的點滴。
 
因為部落格,我分享了很多人的心情故事、遊記和人生,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突然想到,好像沒有寫一篇介紹自己、介紹部落格的文章,讓新朋友可以快速地認識我,瀏覽這一個個幸福的世界。
 
故,趁著返回上班前還有點時間,就來作個自我介紹。
 
關於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第一個正式網路部落格,是明日報新聞台,所以搬過來的時候,我就取了另一個世界,就此,也就沒有再改過名。
 
幸福女主角,就是我,別名,小佩,也可以叫我阿紫,1981年1月14日生,魔羯女生,研所畢業,目前在政府機關當個小社工,已婚,育有一子。
 
幸福男主角,就是我老公,別名小白臉,1980年9月19日生,處女男生,大學畢業,目前台科大在職專班進修中,正職為中華民國中尉軍官,於林口任職,已婚,亦育有一子。
 
幸福小主角,就是我兒子,別名楚楚、小楚、小王子,2008年11月3日生,出生體重3460克,52公分高,天蠍男生,目前正好50天。
 
我和老公是在1999年的10月30日第一次見面,認識是因為他的國中同學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新朋友,老公因為九二一地震之故,上台北借讀台大,幫我組了一台新電腦因此熟識;兩個人是在2000年1月14日(我的生日)後交往,從此展開了新戀愛生活。
 
這裡的一路辛酸苦辣全都記錄在「夫&妻の幸福世界」。
 
噁心的戀人情話請看「戀人。絮語」。
關於紫的愛情碎碎念請看「幸福543」。
關於身為軍人妻的甘苦談請看「軍人妻的美麗與哀愁」。
婚後的甜蜜生活請看「幸福小兩口」。
肉麻的愛妻叮嚀請看「愛妻悄悄話」。
若有興趣看拙妻下廚、管錢,可參閱「愛妻大主廚」、「幸福智富術」。
最後,關於兩個人相關的紀念物、紀念日、紀念方式,請看「幸福,紀念」。
 
一路,從戀愛走進了愛情天堂,花了七年的時間,終於我們選在2007年的4月28日正式結為夫妻,關於結婚的點點滴滴,都在「紅毯の幸福世界」。
 
結婚的相關心情「結婚進行曲」。
結婚籌備的點點滴滴「結婚這件事」;包含了從籌劃、拍婚紗、婚禮小物、喜帖等所有事項。
 
因為夫妻倆都喜歡旅遊,所以四處趴趴去,關於「美麗寶島の幸福世界」,有著我們在台灣四處遊玩的足跡,從北到南,從東到離島,還有我們到處吃吃喝喝的幸福食記,是我們走到哪、玩到哪、吃到哪的最幸福證據。
 
在結婚前的聖誕節,我們第一次的幸福飛行到了韓國,首次飛出了國外,在「飛出寶島の的幸福世界」,記錄了我們一路走來的飛行遊記,從韓國、歐洲、柬埔寨到日本,篇篇都是我們浪漫的足跡,未來,還要繼續創造更多的幸福飛行記。
 
而今年初,發現了小王子的降臨,使得新世界「1+1>2の幸福世界」來到,甜蜜的兩人行,變成了美滿的三人行。
 
關於懷孕的心事、樂事、喜事、產檢紀錄,都寫在「幸福。孕事」裡。
寶貝。絮語」是阿紫媽咪寫給兒子深情的書信。
小王子週記」是兒子一人的幸福世界,記載了小王子從出生到漸漸成長的點滴。
關於媽咪心情、教養筆記、購物心得,全都在「媽咪筆記本」。
 
在「工作の幸福世界」裡,是阿紫抒發對工作心得的分享,「紫の工作報報」是對於目前工作的碎念、「小社工的故事」是對於手邊個案故事的分享、「紫の國烤日記」則是準備國家考試的紀錄與心情。
 
而友情、親情の的幸福世界,當然就是寫著我的原生家庭以及各地好朋友們。
 
最後才是我自己的幸福世界「阿紫の幸福世界」除了紀錄每日心情嘀咕的「幸福生活小記」、還有屬於自己的「心情碎碎念」,書摘「書摘亂亂寫」和影後感想「影評新新感」。
 
而目前日益經營的「幸福。部落格」則是寫著近來部落格的各項活動,包含徵文、公益、教學分享、靠部落格廣告賺錢等等。未來預計新增分類管理。
 
以上是網頁索引
 
新朋友們,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這樣的介紹夠清楚,當然,如果有興趣,歡迎交換連結、留言,如果不吝表示正面評價、按下文章推薦,我也會很感激。
 
舊朋友們、老朋友、好朋友們,很開心大家藉著部落格關心著我的生活,我也藉此告訴你們,其實,不管我有多忙碌、不管我有多幸福,你們永遠都在我內心裡,我的關心雖不常出口,但,永遠永遠都在。
 
這就是我的幸福的另一個世界
 
9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