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寶寶一覺到天亮的好[幫]手-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
推薦好物趴凸(暫時置頂一週)



吃喝拉撒睡,是新生兒每日的生活,尤其是睡眠,就像無尾熊一樣,初生兒幾乎每天有20小時是在睡覺中度過的,有穩定良好的睡眠不但有助於寶貝成長;最重要的是,讓照顧者也能夠有一段休息的時間,就像現在的我,趁著楚楚入睡,趕緊打一篇推薦文。


(楚楚在醫院就開使用幫幫囉)

為了讓寶寶能夠好眠,除了調整他的作息之外,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好用的紙尿褲,讓寶寶的屁屁可以處在乾爽的程度,而不會覺得不舒服而哭鬧。 


(為了可愛的睡相,當然要認真挑尿布)

為了嘗試各式各樣的紙尿褲,我在生產前就利用了各種索取試用包的管道(見寶寶贈品篇),取得許多廠牌的紙尿褲試用包,也在楚楚返家以後立即開始試用,結果歷經了許多品牌的紙尿褲的親身體驗,我首推人稱「幫幫」的幫寶適,真的是最好用的一款 

他的乾爽程度,讓楚楚的屁屁很少處於濕淋淋的狀態,每次換尿布一打開,縱使尿布早已有些沈甸甸了,總覺得還是乾乾的,有幾次,婆婆都覺得好幾個小時沒有換尿布了,一打開尿布後卻又發現沒有那麼濕才又穿上,可見得,廣告所說的10個小時,倒也不誇張。 

舉晚上來說,一般我都是11點喝ㄋㄟㄋㄟ前換下楚楚的尿布,餵他睡前的這一餐後,陪他一起睡覺,即使他半夜會驚醒,我也都只是抱抱他哄他入睡,不餵奶,也不需要換尿布,直到隔天早上7點才換下尿布,這時候的尿布也不會挺濕,相較於可能得隨時注意尿布溼度以及屁屁乾爽的媽咪,我覺得使用幫幫讓我減輕了不少的負擔。 


(輕薄貼身設計)


(亂動也不怕,現在楚楚已經會抬腳囉)
 

注意了一下幫寶適的特性以後發現,原來他還獨特設計了尿尿隔離以及蘆薈親膚表層,我家寶寶的小屁屁在幫幫的保護下,除了濕紙巾擦拭以外,幾乎不需要其他保護(如痱子粉之類的),就抵抗了「尿布疹」魔鬼的入侵。

神奇尿濕顯示是我家老爺很愛的一個好幫手,對他而言,與其打開、闔上地打擾寶寶,只要稍微看一下尿濕顯示就可以決定換不換尿布,真的是對大人小孩都好。 

之前我曾在各大藥局比價過尿布價位,幫寶適的價位並不是最可親、最便宜的,但是,若以使用經驗上來看,幫寶適的確是可以拉長寶寶攜穿的時間,降低換尿布的頻率,如此一想,幫幫特級棉柔當然就是個物美價值的產品。
 
不只我推薦,網路上也有許多媽咪使用。
 
所以,當我一看到BloggerAds在號召全台媽咪、爹地部落客幸福家庭計畫,以「免費送一星期幫寶適」時,因為本身就是幫寶適的愛用者,又可以索取一個星期的份(價值約NT180元),馬上就報名索取。

所以,有部落格的大家,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吧,尤其是當媽的,拿出斤斤計較的歐巴桑精神,來A好康-尿布、居家日用用品、奶粉、食品、玩具、小孩學習用具等,減少支出就是增加收入

 
當然,靠人氣賺點私房錢也是不賴的。有興趣的夥伴們,可以點下面廣告加入BloggerAds。

 
97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