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楚王子,媽咪想要跟你說》



親愛的楚寶貝:
 
三、四天沒有見到你了,你有沒有乖乖地聽阿公阿嬤的話呢?晚上應該沒有給姑姑惹麻煩吧?ㄋㄟㄋㄟ有沒有定時喝?有乖乖地長大齁? 

(香甜的睡臉,只要看著就好幸福)
 
媽咪好想你,你有沒有想媽咪呢?

(俏皮的表情)
 
這一兩天,媽咪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是有關於媽咪轉換跑道轉職到沙鹿去工作,這樣媽咪就可以搬回清水,每天跟你在一起了。
 
為了這個夢,媽咪恍神了一天、努力思考了一天,畢竟你知道,要改變,每個人都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動,要放棄,大家都會有那麼一點猶豫和擔心,擔心未來是否能真的如我們所願,猶豫改變的決定是否正確,然後,提起勇氣衝動地做下去。
 
媽咪想了很多,包含未來、包含你。
 
媽咪一直對於假日才能跟你在一起這件事耿耿於懷,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每天的思念、每天的掛念,日積月累的都快變成內傷,深怕遺漏了那些你成長的紀錄,明明這麼想跟你在一起的,卻礙於現實沒辦法在一起,媽咪很內疚。
 
可是,另外一方面,媽咪卻也覺得你很幸運,你有很疼很疼你的阿公阿嬤,還有舅公、姑姑們,大家都把你照顧得無微不至,媽咪實在是放了千百個心,也因為這樣,媽咪才選擇放下,選擇對自己比較好的方式。
 
媽咪一直覺得,如果不是過去和你拔比如此長久以來的遠距離經驗,媽咪一定撐不下去的,媽咪從我們的感情裡,深深體悟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感情深厚的話,就不一定會被距離打倒。
 
真正的愛,是不會有距離的。
 
媽咪愛你,不會因為時間減少而減少,只會因時間減少而更多更多。
有些人,即使每天面面相覷,也不見得更相愛,所以,我和拔比即使不在你的身邊,我們倆也會隨著你呼吸而呼吸,開心而開心,難過而難過。
 
可是,媽咪當然也希望盡我們所能地陪在你身邊,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去嚐試去努力。
 
就像這一次的夢一樣,媽咪已經下定決心了要去衝衝看,或許結果也不一定如我所願,但至少我努力嚐試過,我這麼告訴自己。
 
結果,就像很多書本上告訴大家的一樣,機會是不等人的,等媽咪下定決心了,機會已經稍縱即逝了。
 
機會遠了,可是,媽咪築的夢想還在,和你和拔比繼續經營一個可愛美滿幸福的家庭,這樣的夢想,媽咪從來也沒有放棄過,也一直在努力著。
 
媽咪會繼續觀望,也會和你拔比繼續努力,繼續朝向這樣的夢想追逐下去。
 
媽咪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只是想說幾個字。 

(媽咪,別擔心我,看我~~我已經在學自己拿奶瓶,我會乖乖長大的)
 
寶貝對不起,媽咪不能一天24小時都陪著你。
但是,媽咪超過一天24小時無時無刻地都愛著你。
請再給拔比和媽咪一點逐夢的時間,那一天,不久的將來一定會來到。
 
 
(楚楚的笑聲影片,每天看著看著就會心情很好)
 
980305
某個轉職機會錯失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