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大主廚。天天都幸福》
 
本文置頂至5/20



這個週末收到了「黃金寫手」送來的試吃品-穀盛「脆綠鮮」沙拉醬,凱薩風味,心裡盤算著該做些什麼來嚐鮮,上了穀盛推薦的官方網站(http://kokumori.pixnet.net/blog)看了看,決定弄個簡單的沙拉來吃吃,趁著帶楚楚回娘家的時候,親自下廚做早午餐。
 
前一天晚上,我和楚爸帶著楚楚一起到大賣場採購食材,買了熱狗、蛋餅皮和土司、牛奶,想著以前去歐圖的時候吃些什麼,看到就買回家。
 
帶孩子的生活很愜意,和孩子玩玩、吃吃喝喝就是一天,就連早上,我和老公也會選擇和楚楚一起賴床,一直睡到了九點半,楚楚才悠悠轉醒,我也開始起身到廚房開始準備自製幸福的早午餐。

因為楚楚還是有點陌生大里的娘家,有時候和外公、阿姨玩玩就會莫名的哭一陣。老公貼心地讓我去陪孩子,做早餐的工作就落在他身上。 

今日早午餐的菜單有:
香煎熱狗。

法國蛋土司(沾蛋液用小火煎至金黃色即可) 



玉米蛋餅、肉鬆蛋餅。

 
當然,還有營養的牛奶跟本次試吃的主角-沙拉醬。


 
穀盛算是很大方,這一次的試用品是整整一瓶和一整包的咖裡(咖哩請靜待我這兩天再來試吃) 

包裝上還有解說沙拉的吃法。 

一開瓶,他的瓶口長這樣。 

而我的吃法,則是把沙拉醬搭配著香嫩的蛋土司一起食用(參考食譜) 

嗯,沙拉醬是用很多重口味的佐料調配而成的,所以吃起來,還挺濃烈的,偏鹹、有點酸,對我這個吃慣清淡口味的人來說,口味似乎有點太濃,厚重了些。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搭配土司的關係,下一次或許來搭配一些海鮮類,或許能夠蓋掉海鮮的一些腥味,撞擊出更不一樣的口味也不一定。
 
能夠在假日有老公、孩子的陪伴下,一起製作美食享受,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下一次,再來研究新的假日早午餐菜單吧!
 
980518
 
~參加黃金寫手真的不賴,還可以拿產品免費試用、試吃,有興趣的人點廣告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