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菊島回憶錄》



夏天來了,毒辣的太陽正宣告著,屬於沙灘比基尼的時光正式來了,近來大家紛紛去了趟澎湖回來,曬黑的印記和夜晚的浪漫花火,悄悄地勾引著我蠢蠢欲飛的心。
 
菊島,一處屬於天空和藍的地方,原本,沒有懷孕計畫的我們,還想在今年夏天回顧一趟菊島,揹起背包到澎湖流浪、放空。
 
可惜,小王子提前報到,但也在心裡悄悄地許願,或許明年夏天要帶著已經一歲半的小楚楚一起去澎湖玩水、看焰火、綠蠵龜,並且把我唯一未完成的離島微笑章給完封,完成我離島達人的夢想。
 
在帶楚楚去之前,就請大家一起陪著我回憶許久許久的浪漫菊島之旅吧。
 
這一趟菊島行,是當時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畢業任官前的旅行,大夥兒一票人相邀到澎湖去享受陽光、沙灘和藍天。
 
當時對於澎湖一知半解,只知道,有個有名的跨海大橋。來過澎湖的,大概沒有人沒跟它合過照吧。 

【澎湖地標-海大橋】

而另外一個特殊的風景,自然是這些風化的石頭。我們還會好笑地「褻瀆」了這美麗的風景和想像。
 

【我和鯨魚洞有個約會】
 
而我自認為最壯觀的是這從海底冒出來的火山岩石,壯觀龐大,不愧是世界級的風景。
 


【超壯觀的玄武岩】
 
也有這種平到像銅盤烤肉的小島,真的很可愛。
 


【很平的銅盤嶼】
 
除此之外,也有人文風情,像是百年的古榕樹和老廟共生相依。
 


【古榕樹】
 
特別的花宅一生。
 


特殊花宅
 
處處可見的仙人掌和好吃的仙人掌冰,令我回想起來就垂涎三尺。被仙人掌扎到可不是有趣的,一不小心就會變身成河豚啊。
 


【超恐怖的仙人掌】
 


【吉貝島的冰品】
 
當然,到無人的險礁島上瘋狂地玩香蕉船、浮潛,是屬於年輕人的活動。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懷念那一年的浮潛,讓我從此愛上水底的可愛世界。 

【海豚灣】
 

【險礁島和瘦老公】
(老公當年真的是猛男啊)

【新版Friend!!!
 
另外一個不可錯過的景點,是可以吹吹冷氣的水族館,不但可以參觀魚類,還可以搞笑學海星。
 

【水族館裡的海星】
 


【來張貴族般的床
~啊不是,是船頭合照!!!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菊島秘境等著開發,光是回顧那年夏天的風光,都把我想去澎湖度假的心騷得好癢,更別提美麗的中屯風車、盛開的天人菊、望安的綠蠵龜、夜晚的釣小管、花火節、還有屬於澎湖的藍天和白雲。
 
不管是情侶的兩人世界,
還是帶著小朋友的三人世界,
又或者是成群結隊的出遊。
 
那屬於夏日的浪漫氣息,來場和菊島的美麗戀曲吧!
 
延伸閱讀:
《幸福行》無人島險礁半日遊
 
我也想要去澎湖:
【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密】網址: http://www.penghutour.com.tw/
 
980609
 
~喜歡紫的介紹,給紫鼓勵鼓勵點個推薦或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