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錦囊,一個又一個愛與想念的包裹》




老公要出長差,大概是從結婚來,我們要分開最長的時間,扣除過去他在金門無法見面的那段時間,我們又面臨了10幾天不能見面的時光;比起在金門好的是,只有十幾天不能見面,但比起金門不好的是,電話可以溝通的時數短少了很多。

老公這一趟,心更放不下。
現在他的心裡頭,除了一個我住著,現在還多了一個新的小房客,糾纏著一大一小的思念,這一趟長差,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不好挨的時光。

越是接近他出差的日子,
我們就是越是難過和不捨。

於是,我做了一個又一個包含著愛與想念的包裹,希望能給老公一點驚喜,也希望能夠讓他這一路的長差,有我和兒子時刻的陪伴。

我把這個包裹,取了一個甜蜜的名字,叫做「愛妻錦囊」。

還做了一個「愛妻錦囊1.0版使用手冊」。
內容這麼寫著:

版本:1.0版
2009年6月

所有照片、商標、創意均屬「愛妻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盜版必究

本錦囊適當操作範圍在想念至非常想念之間,在想念超過極限時,可能導致錦囊無法作用,雖然這是正常現象,目前尚無辦法可以破解。

使用錦囊時,請安心服用,無毒無害無傷
本錦囊請搭配日期使用勿破壞規則,否則後果自負
保固聲明:請自行妥善保存

使用說明:每天睡前或是起床後,感到身體不適、思念倍增,極度難耐,出現戒斷現象,無法順利工作時,可打開一封愛心錦囊閱讀
 
然後,把一個又一個的錦囊放進包包裡,今天幫忙老公整理行李的時候,一併給他帶進去。老公很愛問我,到底什麼東西沒有帶?

我總是說:「有啊,一個漂亮老婆跟一個可愛兒子」。


(離別前的留影)

老公總是很心疼地抱著我、摟著我,巴不得真的也把我和兒子也裝進行李箱裡。

我拿出錦囊的時候,他笑得很得意。
我真的覺得,他上輩子應該是燒了不少好香,才會娶到我這麼一個懂得搞神秘裝浪漫的老婆。希望這11封錦囊,真的能夠讓在遠方的他,有個幾天的好心情。

 (拔拔~要快點回來陪我玩喔~)

也向老天爺祈求,老公出差一切平安順利。
時間要像光速一樣這麼快!


980621晚
ps:錦囊內容,後續將陸續PO上,但部分鎖碼,需要密碼者,可後台留言或是MSN問我。

~喜歡紫的創意錦囊,煩請給個推薦或是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