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要結束了,作業還沒完…人生也是!!!




從印度回來的隔天,收到了新浪部落長的邀請,說是要請我加入「部落客的暑假作業」出題行列,哇,整個人飄飄然轉圈圈灑花瓣了,這些可以出題的老師們,個個都在網路上都是有名的部落客啊,我居然也能有幸參與出題。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是funP 推推王聯合幾個部落格平台,共同舉辦的擴大串連活動,請部落客老師出題,大家共襄盛舉來寫作業拿獎品,貫徹「人人都是頭條總編輯」的理念,暑假轉眼間就過去了,作業也即將進入尾聲,還沒有參加過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趁著收心的時間,寫一寫作業,如果可以獲得前五名,都有獨家的小禮物。
 
不過,老師也是不好當的,一直在想要出甚麼樣的題目既不會太難,又不會太過於普遍,心中想了數個暑假作業,最後,敲定了這個題目。
 
題目:下一站…
 
作業介紹:生命就像一列火車一樣,行走在長長的軌道上,有時候路邊風景精彩,有時候路邊景色黯淡,有時候停在某個月台許久,有時候過了站也無法停留,旅遊也是一樣,每一回在想,下一站該去的地方,都會令我細胞裡的旅遊癮騷動個不停,你們呢?不管是生命旅遊愛情夢想…下一站會是哪裡?下一站想去哪裡?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下一站。

作業規範
  • 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與作業主題「下一站… 」相關的文章。
  • 至<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複製右下方貼紙的程式碼,直接貼進上述文章內。
  • 在 9/11 00:01 ~ 9/17 23:59 期間,發表上述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將上述文章網址張貼至 <funP 推推王, 並加上「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以及「下一站」兩個標籤。 ( <如何張貼文章 / <如何加文章標籤 )
小獎品

紫選出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
紫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雜誌
另有由 WD 硬碟以及 Corel 台灣提供的積分大獎!
後3名佳作讀者可以獲得阿紫從印度帶回之大象小飾品各一隻

當然,身為出題老師,也要寫一篇作文範例提供給大家參考。
 
下一站‧就在有你的地方

坐在從印度回台灣的飛機上,我轉頭問了問身邊的老公,下一站,我們要到哪裡去?他微微笑地說:「埃及啊,妳不是很想去!」。
 
我看著這個對我展現出無限疼愛的男人,點了點頭,但其實心裡的答案是,下一站只要是有你在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方向
 
這次去印度,好多團員問我們結婚了沒?一聽到結婚了,甚至於有了孩子,總是展露出「羨慕」、「驚訝」的眼神,彷彿我們如此年輕卻能在婚姻的墳墓裡悠遊自在,是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
 
還有一位醫生,指著我家老公對我說,我真的沒見過這麼好的老公,妳真的好幸福!
 
我微笑點頭,是的,我內心裡,也這麼想著,所以,當老公說沒有買七夕禮物給我時,我笑著說:「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了」。
 
因為你,我開始相信永遠,相信有一種感情是可以綿長恆久不會改變的。
因為你,我開始相信婚姻,相信有一種承諾是可以堅定持久不會變質的。
因為你,我開始相信夢想,相信有一個男人是可以依靠陪伴不會變心的。
 
每當我想著,別人買了房子,而我呢?下一站,下個目標,我又該往哪裡去?老公總是告訴我,他可以為我有個家,但他希望那個家有我有他有楚楚,那麼已經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哪一個地方,不就是我們的家。
 
每當我想著,別人有了穩定工作,而我呢?下一站,下一個目標,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老公總是告訴我,即使我的工作不穩定,他可以賺錢養我養兒子,他有能力照顧我一輩子,如果我們都有相互照顧的自信,何處不是我們能夠容身之處呢。
 
每當我想著,別人有了好多財富,可以到處旅遊,而我呢?下一站,是歐洲、非洲還是鄰近的亞洲?我有錢可去嗎?老公總是告訴我,或許這幾年去不了這麼多地方,可是,一年一次出外,十天、五天,他都會努力讓我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結婚以來,第2~5次的蜜月旅行,他也不曾食言過。
 
上輩子,我真的做了很多好事吧!才能夠得到一個這麼真心疼愛我的男人,下一站,不管我要去哪裡,只要那裡有你在,哪裡就是我嚮往的幸福天堂。
 
請老公要遵守給華航空服員的承諾『要好好照顧我一輩子喔!』。
 
980910

~大家快來寫作業拿獎品啊!!~


串連貼紙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