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埃及騎駱駝,在印度騎一下也好》

PIC_0027.JPG
(↑在沙漠的倒影)




Day2(8/29):飯店早餐休息站→曼達瓦沙漠城堡午餐→參觀哈維麗傳統建築→騎駱駝逛曼達瓦→晚餐→曼達瓦沙漠城堡飯店休息

一直以為騎駱駝這個經驗,應該是會在埃及完成的,沒想到,這趟印度行,在曼達瓦這個小鎮,還安排了騎駱駝遊市集、沙漠的有趣行程。

才回到了飯店門口,除了聞到一股確定是動物糞便味道外,一頭一頭的駱駝和駱駝主人早就等著我們。

DSCF4735.JPG

趁著還在分配駱駝的時候,趕緊請一旁的領隊為我們和駱駝來張合照。

DSCF4737.JPG

這一隻就是我們要騎的「花駱駝」,小花他鼻子上有個很可愛的花喔!

DSCF4738.JPG

不過,當然,駱駝這種龐然大物,其實會讓人感到害怕的,尤其他突如其來的高呼,真是嚇壞了我們一群小姐,想到等一下就要騎到小花身上,不免還是替自己感到擔心,幸好,已經保了意外、醫療保險。

DSCF4739.JPG

上駱駝的方式,是請駱駝先行坐在地上,我們跨在他身上的鞍,然後牠在一鼓作氣地站起來,那一剎那還真的是蠻恐怖的,因為駱駝好高,好像一下子被舉得高高的,但習慣高度以後,覺得還蠻有趣的。

DSCF4740.JPG

團員一個一個上馬(駱駝),總是可以聽到驚呼聲連連。

DSCF4741.JPG

然後就開始了騎駱駝逛大街的行程,我原本以為會看到一整片就像「撒哈拉沙漠」那樣的壯闊沙漠景色,不過,隨著風景變化,才知道,其實曼達瓦小鎮真的也不像個沙漠小鎮耶。

DSCF4742.JPG

越過市區以後,比較荒涼的景色,約莫就是下面這樣的圖片,到處都可以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垃圾或是動物骨頭碎片的東西。

DSCF4743.JPG

一點也不像沙漠啊!

DSCF4744.JPG

倒是有一堆印度人在這樣的地方打起槌球來,印度男生的友情在我們看來,還真的有一些給他彆扭,他們流行幾個男人手牽著手或手勾著手談天說笑,看得我真是不大習慣啊!

DSCF4746.JPG

這確定是動物屍體了,烏鴉還在我們的頭上盤旋。

DSCF4748.JPG

或許,稱之為荒野比較恰當吧!

DSCF4749.JPG

途中,我們還有經過市集,不過我忙著抓駱駝,沒有拍照,有一個印度小男孩很熱情,一直用英文說著:「來參觀我的店,朋友,我可以給妳便宜的價錢」,我很自然地點了頭,說了句『OK』,他卻開始認真地追著我們的駱駝說「Promise?」,嚇得我直說:『No, I can't promise!』,結果他後來看到我們的駱駝回到城堡,我卻沒有辦法到他的店逛逛,他說:『You broke my heart!』

我也只能說:『I'm so sorry!』

DSCF4751.JPG

↑回到飯店後,在跟辛苦的小花來張合照吧!小花顯然很愛老公,嘴巴一直靠過去!

DSCF4752.JPG

↑嚇得老公退後三步,他可不想和小花來個熱情擁吻啊!

DSCF4753.JPG

↑不過,被我逼著再靠近點拍照。

DSCF4754.JPG

↑小花倒是中規中矩地和我合照啊!

DSCF4755.JPG

賽完了駱駝,也結束了我們在曼達瓦的一天,在飯店晚餐睡覺過後,我們又要啟程再往下一站去囉!

【印度遊記。未完待續】 


980928

~喜歡紫的文章,到文章表頭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