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暨活動公告
319微笑進度:240/319+19/49
NEW!!10/28更新:【苗栗食記】南庄戲院電影文物飯菜館
NEW!!10/25更新:《幸福行》苗栗居遊‧幸福體驗-緣起暨行程規劃

再過幾天就是小楚楚的周歲生日了,
可惜我們都不能陪他過,下下禮拜來補過生日趴好了!(10/29)

10月大事記
10/3 楚楚11個月啦!!
10/23~25 苗栗苑裡、南庄、公館幸福居遊
10/31~11/1  苗栗大湖、雪霸幸福居遊

網路廣告贊助商徵求中!!!!!!!
合作提案請聯絡r92330002@ntu.edu.tw




10月了耶,距離小楚1歲的的日子也更近了,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挺著大肚子等著迎接小楚,就覺得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最近也聽到很多好消息,也期待著許多人的新生命、小寶寶的出生,希望大家都能一切順產、平安。

我最近還在栽在忙碌工作、忙碌寫作、忙碌K書的生活裡。(10/1)
****************************
哇喔...中秋節到了耶,好多人都提前放假去了,獨留我空守辦公室,沒辦法,我還得等遠從林口回來的老公,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月亮節快快樂樂,颱風不要來打擾,大家開開心心過佳節!!

這禮拜打算哪裡也不去了,整理電腦資料-燒光碟備份,看書、陪老公找研究資料和出門慢跑運動(←老公最近嚷嚷著要減肥...),睡上久久久。

因為10月份的假日有兩個週六要加班,還有一堆案子要做!!加油(10/2)
****************************
王小楚11個月了,身高71cm、體重8.6Kg。整個賽斯有點小耶,怎麼樣可以讓他長高又長胖勒?(10/3)
****************************
假日的時間過得好快喔,一下子就過去了,感覺上很多事情都沒做,時間就過了,唉,又要迎接新的一週,一樣的忙碌一樣的累,給自己加油喔!!!(10/4)
****************************
今天心情好差,辦公室電腦無緣無故掛掉,不能工作,好多事都在電腦硬碟裡,工程師卻又不能保證可以救出我的資料(吼~~如果是我老公就救得出來!!!!!=.=|||),突然好想辭職上台北去,有老公在身邊,一切事情都會變得好美好的。

真是爛週一的開始~~(10/5)
****************************
今天電腦無恙的回來身邊了,但是嚇出我一身冷汗,考慮去買顆行動硬碟,把辦公室電腦備份起來。唉唉,話說,我家裡的電腦也要好好備份才行。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好,今天一整天精神很不好,希望明天可以恢復元氣,辦公室積了很多事情要忙呢!(10/6)
****************************
最近怎麼這麼嗜睡啊?討厭,我還有一堆公事、讀書、部落格要忙,瞌睡蟲去找別人啦!!!(10/7)

今天加了4小時的班,不過事情還是做不完,覺得好累好累。老公比我還可憐,除了加班還得上課,真是心疼,希望我們兩都能順利撐過去!!!!(10/7)
****************************
呼,每天手機裡傳來的都是老公疲憊的聲音,身為老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這個假日,來燉個雞湯給老公補一補好了!!!!誰來教我燉雞湯啊?(10/8)
****************************
好快啊,一周又過去了...又要開始忙碌的工作生活,加油。(10/11)
****************************
開始吃B群鈣片養身體,為了將來的國考、為了未來,保健身體加油!!!

很努力地趕文章...不過眼睛不大聽話,希望明天睡一覺起來會好得多~~~(10/12)
****************************
加班到眼睛花、頭痛,趕緊回家躺了兩個小時才好一些,真怕是N1H1中獎,畢竟我也在2公尺的警戒範圍內!!! (10/13)
****************************
今天早上要開一個會,下午外出陪參訪,整天不在辦公室^^ y
****************************
決定偷喝一瓶老公的雞精,最近身子真的虛到不行,頭暈暈假的!!一直暈啊(10/14)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來大睡特睡一個半天好了
今天真的真的有一種很想很想[不如歸去]的感覺(10/15)
****************************
工作不算順利,我每天都在想著新計畫,希望早點實現,假日要好好休息~~
希望下禮拜颱風對台灣不要造成太大影響。(10/18)
****************************
假日時間總是過得飛快,總覺得好多事情都還沒做,轉眼又要上班了!!不過,總是有充到電,不管是愛情、親情還是玩樂旅遊,都飽飽地滿足了我的心,用這樣的電力繼續度過這個星期吧!!(10/18)
****************************
最近真是工作不順週,先是遇到業務調動,後是接連幾個個案都出狀況,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得認真思考未來的生涯規劃,不過...用這種方式我真的不甲意啦!(10/19)
****************************
幫忙集氣,颱風週末不要來搗亂啦,我要帶楚楚和家人一起去苗栗玩捏(10/20)
****************************
呼~~一次回了28個留言,還真是累!!不過好開心啊~~大家多留言嘛,我好喜歡看到大家的留言。

重看了一次生產實錄,好多感動在心裡,也分享一些心得給大家;阿阿~我好希望給我多一點時間寫文,我的時間都不夠用啦!!(10/21)
****************************
出門總是會遇到調皮鬼颱風來搗蛋,不過看了一下苗栗天氣,雖然不是個大大晴天的出遊天,至少多雲,別下雨啊(10/22)
****************************
從苗栗玩回來啦,感謝天公伯給了兩天半的好天氣,真是幸福的幸福居遊,先上南庄遊記先,其他部份,請耐心等候!!!!
****************************
昨天晚上婆婆打電話來說,寶貝不肯睡覺,是不是在外面嚇到了還是沒有按時給他睡覺,所以調不回來;真是擔心他...寶貝乖,要乖乖睡覺,拔拔麻麻假日就回家陪你睡覺!(10/26)
****************************
忙著要交接業務,電腦硬碟卻給我掛掉!最近是走什麼電腦倒楣運啊,壞一堆電腦...希望壞運用光了,好運就來了!請大家多多幫幫忙,多留言討論或推薦我的苗栗文章,讓我的苗栗獎金...很多很多,多到我可以買單眼喔!(10/26)
****************************
正在為交接焦頭爛額,個案全擠在一起來,算是週期性的工作忙碌期吧!好好地忙上一陣子,開始蠢蠢欲動明年初的年假計畫了呢!

要去國際旅展,這個看起來不錯,NT3990加入會員可以享平日住宿和機場車站接送,重點是生日當月可以升等!!明年1月,不就可以用了嗎?誰住過理想大地?給我個意見好嗎?(10/27)
****************************
最近...思變心情蠢蠢欲動,好想有些新改變!
來人啊!給我衝動和勇氣好嗎?(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