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肝~為我們,請保重》DSCF1355.JPG
↑上圖在屈X氏扛回來的補給品




親愛的老公:

這星期接到你的時候,我總是悄悄地觀察你,看著你臉上的痘子坑坑巴巴,眼袋下的黑眼圈又深又黑,原本雙下巴的臉變得尖了些,皮膚光澤黯淡,心裡很是難過;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真的是累壞你了吧?

你開玩笑地說:『真的~我都在辦公室喊我要往生了!』。

我不忍苛責你,只好順著你的話說:「你可千萬要保重,你往生了那我跟楚楚怎麼辦?」,這是玩笑話,卻也是一個妻子內心最深刻的擔憂與害怕。

我知道你有榮譽感,工作上的事情,總是希望能夠完成;我知道你有上進心,課業上的事情,總是希望能夠快點達到目標,這些,我都懂,我也都以你為榮,但是,可以記住我一句簡單的叮嚀好嗎?

為我為孩子,請保重你的身體。

拉著你去了一趟屈X氏,正好是9號9折,又有滿2000送200活動,在身體保健那一區逛了好久,因為買給你的B群已經吃完了,於是,我乾脆就趁著活動敗了雞精、蜆精、五味子。這些,雖然不能夠替你分擔身體上的勞累,畢竟,平常人哪裡受得了一天只睡3~4小時呢?!但是,至少能給你一些些體力的補充。

小心肝!

DSCF1356.JPG

我真心地向上天祈求一件事情,不用你發大財,也不用你變高變帥,但,你要健健康康地活得比我久!因為,你答應我,你要陪我走很久很久,直到我們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你還是牽著我的手到處去走。

所以,記得要吃補。

愛你的老婆。

98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