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來年再會》DSCF2568.JPG




旅展除了滿滿的旅遊資訊以外,還有很多豐富又好玩的活動、活潑美麗的展場girl、人人幾乎都可以拿的贈品小遊戲以及攤位附贈的免費服務,來了,即使沒有花錢買旅展的優惠卷,還是能夠在旅展獲得許多周邊附加價值。

DSCF2559.JPG

↑指甲彩繪服務,免費的喔!

DSCF2585.JPG

↑美麗的展場girl每個都很吸引人,不只是裝扮,還有手上的贈品,令人蠢蠢欲動地想要答題或是拍些美麗照片回家欣賞。

DSCF2594.JPG

↑各國當然也要派出當地最亮麗的模特兒出來撐場。

DSCF2596.JPG

↑瞧~水手服姊姊多受大家歡迎,人潮滿滿。

DSCF2612.JPG

↑最有原住民特色的穿著,自然也不能錯過這場盛會。

DSCF2619.JPG

↑來旅展,因為大會規定贈品不能用丟的,怕大家爭先搶會發生受傷事件;所以每個攤位就拼音量、拼智慧、拼膽量,最好是厚臉皮一些的最好,題目多半都在看台上或是宣傳單張中,不要像我一樣害羞,每次舉手都舉輸別人Orz。

DSCF2624.JPG

↑中央舞台安排了很多場的活動-原住民舞蹈。

DSCF2607.JPG

↑瞧他們跳得多麼認真可愛,因為大家都拍美女,我只好拍男生來平衡一下報導,身為人妻,我是很守規矩的,PO猛男照主要是為了大家的福利啦!

DSCF2643.JPG

↑或者,還不能親自去一趟日本,穿一下和服跟後面的看板照張「偽到此一遊」,也挺有趣的。

DSCF2639.JPG

↑九州攤位為了宣傳女兒節擺出來的日本娃娃,好想買一隻回家裝飾喔!

DSCF2561.JPG

這裡不只賣行程、賣住宿、泡湯、餐券,還賣小禮物勒,是不是應有盡有?!

我一直覺得旅行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不管是大旅行、小旅行、輕旅行,每一次都能帶給我不同的體會與感受,而滿滿的照片集也是我和老公收藏甜蜜的方式之一,不管走到哪裡,都有過去的記憶和未來的計畫充斥著我們的腦袋,可惜旅展只有幾天時間,也可惜不能帶親愛的老公一起來逛,但是,我會繼續帶著旅遊的夢、旅行的腳、旅活的眼看世界、走台灣,迎向未來

希望明年的旅展,帶著心愛老公一起來,也期待,未來的一年裡,能用旅遊充實我們的幸福家庭生活,落實我公民記者的使命,加油!

【旅展報導‧全系列完】


981117

~支持紫的旅遊夢想與行動,點個推薦或是留個言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