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浪漫,最不平凡的幸福DSCF4381.JPG




親愛的:

我愛把你的衣服和我的衣服丟在一起,你濃我濃的洗在一起,然後我再把他們曬在我清理好的陽台上,看著他們曬在一起的樣子是幸福。

我也愛把你的便當盒和我的便當盒擺在一起,把廚房裡我努力煮好的飯菜,你一半我一半地分裝進去,中午工作休息的時候,想著你和我吃著一樣的菜色,感覺好幸福。

我更愛把電影打開,兩個人窩在床上看,我抱著你,有事沒事就討論電影劇情,覺得兩個人的電影劇院,比起外頭要花錢的電影院,顯得更有情趣多了。

愛一起起床,
愛一起刷牙,
愛一起準備傢伙出門,
愛一起下班,
愛一起用晚餐。
愛一起睡覺。

生活中這些不起眼的小事,每一件我都好愛,因為每一件都和你有關、每一件都是跟你一起完成的。

晚上,幫你泡一杯咖啡,讓你用功奮戰。
我就坐在你身邊,記著帳,算一算我們的開支。
即使,像廣告一樣,算著算著就嘆一口氣說,老公,我們得更省一點了

語氣中卻還有驕傲的成分在。
因為有我們兩個一起努力,所以省錢就更有價值。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平凡的生活,卻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
我愛,這樣平凡的浪漫。

希望,未來能夠繼續手牽著手,一起做更多更多更多充滿幸福的事情,好嗎?
我親愛的老公。


99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