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暨活動公告
319微笑進度:240/319+19/49

工商服務時間
1.同學媽媽的拿手小菜,歡迎大家下單買回家吃吃看,呷好道相報。
陳媽媽 滷牛腱(半筋半肉)

2.有誰是十六歲以上 未滿二十歲,分擔家計一年以上的,可以接受訪談,幫我學妹完成「分擔家計青少年的生活經驗初探」的研究論文,有認識的也歡迎推薦!!!拜託拜託~

New!!3/31更新:《幸福行》發現彰化之美-扇形車庫
New!!3/31更新:【閱讀】社工員的故事

哇~今天是3月的最後一天啦~雖然感嘆著時間過得真快,但是又很開心著新的月份來到,加油,每天都要認真地過活(3/31)

3月大事記
3/3 楚楚滿周歲又4個月啦!!
3/14 白色情人節
3/18 妹妹生日快樂
3/24 訂婚3周年 

網路廣告贊助商徵求中!!!!!!!
合作提案請聯絡r92330002@ntu.edu.tw 
廣告留言恕刪




有著嚴重的週一症候群,希望週五快來..這禮拜是孤獨的一週。(3/1)

睡眠嚴重不足,今晚一定要早早上床睡覺,老公不在的日子,我也要堅強。(3/2)

覺得市政廳比我叫金三順好看說!!最近都變成宅在家裡看韓劇的歐巴桑了。
今天部落格計數器好像怪怪的,當天人數居然有5位數,真是嚇死人,不過,謝謝大家默默的支持啦~~~愛你們喔!!(3/3)

昨天計數器好像是壞了,今天又恢復正常囉,這一週過得有些緩慢啊,週末快來,我要帶娘家爸媽一起去走走,慶祝媽生日。(3/4)

這幾天遇到同學跟我說她是我部落格的粉絲,真是驚訝,我想,偷偷潛水在我部落格的人搞不好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我只能說,謝謝你們啦,雖然我的部落格寫的真的只是我平凡的生活而已,也希望也有在寫部落格的人記得跟我交換連結黑,我也想更新大家的生活,為此,我還加入了facebook呢!! 終於又挨到了星期五,要快點回家探子,明後天準備去走走,幫娘家媽媽慶生,耶Ya!!!(3/5)

假日快樂時光又過去了,回到了冷颼颼的台北,開始懷念起昨天我們穿著短袖在糖廠吃冰的短暫夏天,不管怎樣,能夠隨意地帶著孩子、爸媽到處走走,就好幸福,這禮拜再慢慢分享我們的快樂心事吧。大家晚安。(3/7)

冷颼颼的星期一,跟憂鬱週一症候群還真是符合,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好好努力,一天一天地工作、讀書,等待下一回充電旅行的到來。(3/8)

忙讓時間過得快一些,和老公生活在一起後,連生病都有些甜滋滋的,有人送上班,有人噓寒問暖,有人悉心照顧,謝謝老公的體諒,我會更努力當個堅強的好妻子。(3/9)

放榜真的是一件會令人感到揪心的事,吼~~(3/10)

1.最近跟老公夫妻倆忙得很,常常一天講不到幾句話,只有睡夢中知道他親我的額頭,或者是我懵懵懂懂之間提醒他出門小心之類的,雖然知道這可能是老公讀書期間的常態,但還是覺得好心疼。

2.爸爸今天又要帶媽媽出去玩,其實心裡面很開心,爸媽終於開始鬆一口氣到處走走看看,享受人生,希望這樣穩定幸福的日子能夠一直長長久久地下去!!!!!  (3/11)

白色情人節臨危受命,帶遠方來的朋友走逛台北,走了好多路,現在正在機場裡,剛好搭上了很夯的艋舺熱,也去了一趟剝皮寮呢!!!!真是個很有趣的經歷,也是個永遠難忘的白色情人節啊~~(3/14)

這禮拜原本拜病魔所賜得以回家探子,卻又因為老公臨時性的事情提前回台北,唉,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希望99年忙碌的事情能快點過去,老公快畢業,我快考上,一家三口快團聚啊!!!!(3/15)

最近開始覺得很累,但是也很充實,希望這樣積極的動力可以維持到七月,加油!四月底的皮婚慶,要來想想去哪裡度過。(3/16)

這兩天眼睛實在有夠酸,部落格恐怕得停業幾天,讓我休息養生一下,身體顧好,才能把工作顧好,工作顧好才能把生活顧好,生活顧好才能把家庭感情一切都顧好,加油阿~小紫。(3/17)

這禮拜事情太多,所以身體出了點警訊,放慢腳步吧...對了,今天是妹的生日,希望她年年天天都快樂,美夢成真,早日找到自己開心的工作.(3/18)

最近在做一場噩夢,希望夢醒了以後,一切都會好轉了。(3/19)

簡單生活化,除了讀書、上班就是網誌,加油囉~未來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就在不遠處(3/22)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希望壞運過去了,好運就要跟著來了~(3/23)

最近好像真的在走些不大順的運,不過,沒關係,我一直都相信,壞運來了,好運也會在後頭跟著,好壞運輪著來~加油,撐過去,好事就會發生了(3/24)

對上個月發票差一號就中了1000元,離好運應該近了些吧,加油!!(3/25)

耶~真開心,下午開完會就可以放假回家了,這個週末如果沒下雨就帶楚楚去彰化走走,如果下雨就宅在家看電影,對了,車子也要洗一洗,沙塵暴好恐怖。(3/26)

最近念起書還蠻有勁的,加油,就趁著這股氣勢,一鼓作氣到7月吧~(3/27) 

最近出清食記才發現夫妻倆真的吃太多了,肥肉脂肪都悄悄上身了,這樣下去不行,要跟老公來節制飲食,找時間運動才不會變成胖胖夫妻啊(3/28)

又是一週的新開始囉,希望自己這一週的工作也能順順利利、個案平平安安,加油。也祝小草生日快樂!!!!(3/29)

終於,食記出清得差不多了,很喜歡最近的生活步調,有時間就唸書、有閒就寫文,讀點社工進修的書、讀點育兒的書,生活中充滿了對各種事務的新鮮感與活力,加油!!!!!(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