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上來住也已經超過2個月了,原本以為的同居生活有著大吵小吵的磨合期,卻平平淡淡地過了。

這真的讓我很是驚訝,想著別人說著的"相愛容易相處難",仔細地重新摸索著我們倆的新生活,或許,是兩個人越過了重重的挑戰,好不容易住在一起了,那些生活中細瑣的小事,真的早就不足以掛齒,每天只要能夠一起睜開眼睛、一起上班,早上有個溫暖的擁抱、甜蜜的吻別,晚上一起入睡,好像就已經最幸福的事情了

以前遠距的時候,因為看不到,所以寂寞特別難耐。
現在近在咫尺,只要坐在一起,也能知道老公現在在做什麼。

即使他在唸書,我也能一邊看電視一邊寫部落格等著他。
即使我在廚房,他也能一邊唸書一邊看電視或是收衣服等我。
愛上了彼此融在彼此生活的快樂。
我也很愛沒有一定的生活分工模式,
誰累了,另一個就去替代,誰不累了,就體諒另一個的忙碌。

昨天下班前,老公打電話來說老師因為有事情,所以取消了meeting。
我原本以為這樣他會不開心的,
畢竟從開學以來,meeting的進度一直都有些落後,
可是他卻有些喜悅地問我要不要下班去找他?
他明明要上課的,卻要我去找他。

就這樣,我們像大學時代一樣,
我為他買晚餐,陪在他身邊一起去上課,
他口口聲聲地道歉沒辦法讓我回家休息,走了那麼遠的路去公館,
可是,我卻看得到他的撒嬌。

下了課,他又興致勃勃地說要去逛街,
其實我有些累了,卻還是禁不住他熱切的任性,
是啊,或許是因為這一週他都在外奔波,偷閒而來的週一夜晚時光,
他想要牽著我的手,來個溫馨的約會。

即使回到了家,
他還是跑去煮了紅茶,說是要讓我帶上班,
硬是等到了七晚八晚才要上床睡覺。

不知道為甚麼,
我知道,那就是分離焦慮,
他表現出來的一種分離焦慮,
焦慮到即使只有睡上幾個小時,他依舊不辭辛勞地載我去上班。

我常想,
每次別人問我為甚麼要早婚?
我總是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
其實我心裡明白,
結婚是因為我找到了一個一輩子可以全心全意在一起的那個人
而現在,我們正一步一步努力地朝著我們夢想的婚姻生活邁進。

我們會更幸福的。對吧?
親愛的老公。


99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