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人行動~展開》DSCF5671.JPG




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咪,想到懷孕的過程,感覺十分甜蜜,那種摸著肚皮跟另一個人同一個心跳與生活的日子,說真的,有時候會讓我感到懷念,因為通車的地方就是醫院,看見別的孕婦,就會想起自己身為準媽媽那個時期的甜蜜與煩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近好友生產了,看完她的生產之路,我還是覺得自己確實是一個很幸運的產婦,即使陣痛真的很可怕,但也只折磨了我五個小時而已。

對於下一胎,我充滿了許多可愛的想像,也期盼著藉著他/她的到來,讓我們家有更多不同的新氣象。連老公也都會加入我無聊的想像裡,那天還跟我聊到他已經在想妹妹的名字了。

說這一切不陌生,但對於要"做一個小人"出來,我卻是感到第一次的緊張與焦慮,過去小楚是一個插班生,根本也不需要準備,而小白兔卻是希望在我們計畫中來到的,準備活動對我們而言一切都感到很新鮮。

上網查了一下生男生女的秘方,還得購買一些有的沒有備用。

DSCF5756.JPG

為了精準地抓到生女的行房時機,買了一支基礎體溫計,每天早上按掉鬧鐘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溫。

DSCF5757.JPG

為了知道自己排卵的日子,也買了排卵試紙,增加受孕的機會。

DSCF5758.JPG


為了讓我這個很焦躁,總是擔心不知道懷孕亂吃東西的人放心,還買了一堆驗孕紙,希望再一次能夠體會那種知道懷孕的喜悅。

這些資訊,我都上網查,http://www.obsgyn.net/cgi-bin/myedc.htm,這個女人心事網,算是還不錯好用的網站,尤其像我想要來算一下排卵日,也挺好用!!

最近,身邊友人有的也開始準備迎接小寶寶的來臨,有的甚至是已經懷了第二、第三胎了,眼看著自己也即將邁入第二次的孕程,真是緊張刺激又期待,當然,也希望這一次的做小人行動,也和第一胎的楚楚一樣,順利、平安、健康,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上輩子的前情敵~
快來我的肚皮投胎吧!!!!!!!!
我會好好款待妳。

親愛的上輩子的前情人~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了,不過,如果還想來,我也不會太反對啦!!


做小人行動展開~讓我們一起靜待佳音


99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