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不是我擅長的強項》




著急著等待。

算一算日子,從知道有兩條線到現在,已然也過了兩週,這兩個禮拜的時間,實在度日如年,每天都很焦急,不知道肚子裡的小黑點有沒有順利在該適當的地方著床,不知道小黑點什麼時候開始會有心跳,那一閃一閃的白亮光。

但,時間未到,這些著急都不會有結果。

肚子很容易餓,想吃各種食物,可是食物到了眼前又會萌生不想吃的念頭,不知道是不是孕婦賀爾蒙惹的禍,每天晚上總是會從腦袋瓜裡想出各式各樣的食物,拉著老公一起去吃,可是當餐點到了面前,老公總是看著我皺眉不吃。

他說,以後還是先兩個人點一份吧,免得妳後來不吃。
我只好道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想吃,可是吃不進肚子裡的感覺。

很愛喝湯,雖然是大熱天,還是喜歡點上一碗湯,就算沒有任何的料,我也能喝得很開心。

很愛睡覺,任性地請了一天在家,我從早上睡到中午,下午又睡到了晚上,晚上11點又準時上床睡覺,每天都在睡不飽的情緒裡,感覺有些討厭,不想承認那是因為懷孕,還是因為自己想出來的症狀,索性就能睡就睡,反正能夠任性的時間也不久了。

不能喝茶類,對於酷夏愛喝飲料的我,幾乎是酷刑,只能勉強喝些豆漿、牛奶或者是其他不含咖啡因的飲品,跟老公碎碎唸著,或許要跟婆婆拿些自家種的檸檬,榨點檸檬水來喝,不然,我恐怕很難度過這個夏天。

每天,我都會上一次女人心事網,用懷孕百科看一看自己的週數,一直都很著急,也很想知道寶貝兔到底好不好?可是看久了,6週就是6週,也不會突然看得到心跳,還異想天開地想要跟老公再去台北的婦產科一次,搞不好可以順利看到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心跳。

不過,卻被理性的老公打了槍,明明就是第二胎了,這個著急卻還是一點也沒變,身為急性子的我碰上懷孕的漫長等待,整個就是被打敗,只能乖巧的等,只能乖巧的補充,乖巧的等下一週可以去看寶貝兔的來到。

雖然真的很討厭等,不過,也只能繼續著急的等待,只希望我期盼的寶貝兔,也能像我一樣乖巧地在身體裡長大,為了看可愛的她,我會忍耐。


99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