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處賞月別有一番滋味DSCF7507.JPG




往年的中秋節很少卡在中間,大多時間總是會在家裡享受烤肉趣,今年的中秋不只是先遇上颱風季,又卡在周三小週末,剛南下的一家人無法回中部團聚,看著鄰居、街上家家戶戶烤肉香,真是引得我們思鄉意味濃厚。(楚爸說:明明就是妳也想烤肉吧?)

我們住的地方在5樓,烤肉香味不斷地竄進家裡,可是白天高雄的太陽又很嚇人,於是和楚爸講好了,傍晚再來去夢時代逛逛兼賞月好了,雖然小白臉以前也在高雄混過一段不短的時間,但是,高雄蓋好了夢時代、捷運、高鐵以後,他其實也都沒去過。

終於在家裡混到了傍晚,我們一家人好整以暇地整裝出發。

DSCF7486.JPG

夢時代對我來說並不是第一次到訪了,但是,記憶也有些模糊,對夢時代的第二次印象是怎麼好像又變得更大了!!外觀的裝飾變得又更加得完整漂亮,夜晚的夢時代有一種淡淡的朦朧美。我們先逛了逛百貨內部,然後去找點食物吃一吃。

DSCF7487.JPG

沒想到遇到Open醬ㄟ~小子也很喜歡他,我們趕緊讓他跟偶像拍一張照。

DSCF7490.JPG

這小子不雅地在挖恐龍的鼻孔啊!!

DSCF7491.JPG

話說我們真的是南部俗,不知道夢時代裡面有著一間Open醬的專屬概念餐廳,真是超卡娃伊的,難怪好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這裡,不過,我們倒是沒有進去嘗鮮,在外面跟公仔拍拍照就很開心。

DSCF7492.JPG

看得出來生意超好的,後來我看其他網友的網誌寫著,沒預約可能現場得等個30分鐘吧~

DSCF7493.JPG

跟open醬主廚合照。

DSCF7494.JPG

這張照片是隨意在對面的柱子上放著合照,來來往往的人潮加上要拍到楚楚的正面,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DSCF7496.JPG

看到了沒~人就是這麼多,後來我們轉戰夢時代的地下街,小白臉一直很開心地指引著我說有21世紀,21世紀是我最愛的速食商店,也有很多高中時期的回憶,卻沒想到中部倒店之後,再也沒有崛起,南部卻處處看得到,楚拔直替我開心,但我又因為人潮過多作罷!! 我想,下一次等10/21再來買吧~

吃飽喝足,我們一邊等待天黑,一邊逛上摩天輪,楚寶貝只有在書上認識過摩天輪,這回,我們可要親自體驗上陣,摩天輪我和楚爸搭過幾回了,一次是日本的摩天輪,一次是大直的摩天輪,上次看電視節目看到某女藝人的老公連摩天輪的票都覺得浪費,我就覺得我家老公真是棒~不管我想做甚麼樣浪漫愚笨的行為,他也總是笑笑地配合著我。

DSCF7500.JPG

還沒上去,先跟半個摩天輪拍張照。

夢時代的摩天輪還有個噱頭,有兩個透明車廂(可以挑戰膽量的),其他的則是搭配了很可愛的卡通符號,我們很幸運的選到了Kitty車廂,楚寶貝可是也很認識這粉紅色的無嘴貓。

DSCF7509.JPG


瞧他抱的有多舒服啊~

DSCF7510.JPG

我喊了很久,終於肯抬起頭來跟老爸合照一張。

DSCF7511.JPG

當然,一起坐的媽咪也要合照,不過光線太暗了,只好開閃光補光,勉強入鏡。

DSCF7516.JPG

我的小DC勉強只能拍出高雄這種夜景,巧合的是,遇上中秋,我們還享受了在摩天輪上觀賞煙火的樂趣,楚寶貝最開心了,一方面又坐到摩天輪,一方面又看到煙火。

DSCF7520.JPG

他還有個拍照服務,等摩天輪緩緩下降的時候,會有鏡頭在外面幫忙拍攝車像和人物的照片,兩張好像要價150的樣子,不過我個人覺得兩個頭在車廂裡實在不搶眼...就一張也沒買了。

下來以後,就在夢時代這個有點像空中遊樂園的地方到處走逛,順便到摩天輪附贈的免費鑰匙圈的製作處去拍張大頭貼,我們在花蓮理想大地也免費有一張,等理想大地的遊記出爐,再一併介紹吧~

DSCF7525.JPG

這毛茸茸的可愛玩偶就在廣場裡到處走,我們夫妻倆又玩心一起,讓我和楚楚一起享受母子同樂的樂趣囉!!

DSCF7536.JPG

楚爸就負責幫我們拍照,楚楚第一次掌舵,顯得有些緊張。

DSCF7541.JPG

只好由麻麻出馬囉~

DSCF7542.JPG

因為拿鑰匙圈還要一個小時的光陰,我們就在上面繞繞逛逛,我很喜歡這個角度的取景,很有遊樂園的fu~

DSCF7549.JPG

來個不同角度的、不同顏色的摩天輪吧~

DSCF7552.JPG

後來上面實在逛得也無趣了,我們又跑到下面一層的遊戲區去,楚楚看到這"超大型"搖桿直說~球球,我和楚拔則是覺得太久沒逛百貨公司了,現在的遊戲機,我們幾乎都沒玩過。

拿到鑰匙圈後,天色也晚了,隔天楚爸還要工作,我們決定早早回家,楚爸體貼我想吃烤肉,還買了兩支烤肉串讓我思念中秋味,雖然一家三口的中秋節過得也頗是趣味,不過,我還是懷念一家團圓一起賞月的日子,希望明年的中秋,大家都能在一起聚聚,那就更棒了啊!!


99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