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這一個沒有小GG的》DSCF8016.JPG
(取自威龍闖天關台詞)




原本膨脹的肚子,到了15週以後卻慢慢地緩慢成長,也不知道是不是忙著楚小子,所以胃口也不是太好,只是聽話的多喝點牛奶、豆漿,就希望肚子裡的寶貝兔不要受到我的影響,乖巧的長大,原本的產檢日期落在去日本的期間,可以延後也可以提前,想說去日本前來開個獎,如果去日本有看到喜歡的東西,也可以給她帶個紀念品回來。

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開獎了啦,大家問我問得勤,搞得我都快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所以即使出國前好多事情要做,還是硬把產檢排了進去。

這一次選在非假日的夜間去,診所排隊的人潮明顯少了許多,所以這次衛教護士比較有時間跟我談話,一方面向我說明下次糖分檢查的東西,一方面說了可以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

最重要的是,我這次的體重居然掉了,護士醫生紛紛問我是不是孕吐?這個孕吐已經離我有段時間了,不過來到高雄終於停止在林口那種大吃大喝的日子,所以體重大概也就緩了吧。

終於進了診間,醫生照例問了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比起初期來,中期大概都比較好一些了,就算是腰酸背痛的,反正沒懷孕也有的事情。

很快地就躺上了超音波台,高雄的林醫師會先用2D的機器,從頭到腳地察看寶貝兔的狀況,速度之快,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是很能懂那些器官,像是大腦阿、小腦阿,肚子裡的心肝腎、脊椎,唯一清楚看得懂的大概就是腳丫子跟手指頭,我還能幫忙數1,2,3,4,5。

後來照到兩腿之間,我突然有些緊張,其實,之前有個講話很準的老師曾說過我這胎會繼續是男胎,之前也有親戚說我得生到第三胎才會生到女生,我其實已經做好住男生宿舍的準備。上一次,寶貝兔趴著,所以醫師也僅是說兩腿之間看起來"好像"沒東西",可能是美眉,我還是不敢抱太大希望,就怕這次翻了盤。

結果,醫師說,兩腿之間沒有東西平平的,是女生,接著,就數了三條線,問我有沒有看到三條線,我也看到了,醫生接著說,確定是美眉了,有三條線。(我內心其實很想問,為什麼有三條線是妹妹,不過又不是上衛教節目,總之,沒翻盤,是個可愛小女生就好)。

後來,要拍4D的照片了,醫生有點煩惱,因為這孩子一隻手遮著臉,類似托腮,沒辦法,還是照了這張照片給我們,總覺得女兒好像跟兒子的性格不一樣,走的是內向風,害羞的很。

DSCF8016.JPG

楚楚跟著進診間,也隨著看螢幕,童言童語的說著:"北鼻在動ㄟ",出來等結帳的時候,又搞笑地要學一下妹妹托腮的樣子。

DSCF8015.JPG

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們,我家妹妹是這樣子啦~(噗)

當然,回到家以後,也得選出幸運的5位好朋友,這一趟到日本,希望能買到送給大家的神祕小禮物,感謝大家幫我集氣,即使是猜男孩的好友們,也很希望是女孩,總之,大家都對我好好啦。

DSCF8019.JPG

DSCF8020.JPG

醬醬醬醬,幸運的朋友出爐囉。

DSCF8021.JPG

除了小蝦米是新網友請寄地址到我的信箱r92330002@ntu.edu.tw,其他朋友我都有聯絡方式,希望禮物能早日寄出。

懷孕記錄:
99.10.26
體重:61.8(-0.4)/320G
週數:19W5D
重要記事:知道寶貝兔的性別,可以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了
下次產檢時間:99.11.23


99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