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擁阿蘇火山入眠》0022.JPG




Day2(10/28):飯店早餐→雲仙長崎蛋糕本舖→土石流紀念館→島原快速船→阿蘇火山→草千里和牛燒肉→火山纜車站(改火山博物館)→阿蘇猴子劇團→飯店內自助餐阿蘇溫泉家庭池阿蘇溫泉飯店

看完猴子劇團,差不多也近晚餐時間了,我們就直接前往今晚落腳的阿蘇飯店,之前我有上網查過這家飯店,不過不能確定是不是就是這家,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還蠻輝煌的。

0001.JPG

看了大門就確定是網路上看到的那家。

貼心的導遊小姐,知道我們有小朋友,特別給我們安排了一間特別室,還請我們特別注意床頭的桌子,四個角都很硬,小心翻滾的時候撞頭流血,晚上我們就用浴巾把桌子包起來,免得楚楚皮小子真的撞傷了。

0002.JPG

一進房間,我們一家人全都大喊~"哇,好大的房間"喔,這也難怪了,前一天晚上住得實在太小,現在來到這邊好像天堂一樣。來到日本,大多是雙床,其實也還睡得習慣,楚楚跟他爹睡,我自己睡一張床。不得不說,睡得特別好呢。(我家楚小子睡姿真的很不好,一不小心就會被他踢中)

0003.JPG

特別室是和洋式的,可以看飯店提供照片,比我照得好多。有一間小小的客廳,還有超大螢幕的電是,舒服。

0004.JPG

如果沒有好動的楚小子,晚上我一定泡茶跟他爹舒舒服服聊天了。

0005.JPG

不過,最讓我感到最棒的是我們窗戶一拉開的景,阿蘇火山就在眼前,好像跟阿蘇火山一起入眠,啊啊~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0006.jpg

床頭一角就有小書桌,這裡還可以上網,還有我們帶小小孩很重要的熱水壺,不過,這一趟我沒有帶小NB出門,因為我想帶著楚小子,我應該是沒有時間用才對。

0007.jpg

這裡不只是床大還有客廳,連浴室都很大,楚小子就這樣跟在我屁股後面,跟著我覆述"哇~好大的浴室喔"~

0008.jpg

這裡的浴室跟廁間是分開的,真好~

0009.JPG

趁著小白臉休息的時候,我打開日本電視追蹤一下颱風的訊息,這樣看起來,六日好像遇到颱風的機率也不小,不過,後來我們運氣真的很好,颱風被高氣壓拉過去,整個就從東京去,我們除了回程那天飄點毛毛雨之外,天氣一直都是陰晴舒適的好日。

逛完房間,我們也飢腸轆轆了,準備步行到餐廳用餐。

0010.JPG

飯店附設的紀念品館,我們出來的時候,這裡擠滿了買紀念品的小學生。

0011.jpg

餐廳到囉,我們先挑了座位,這裡居然還有馬肉生魚片ㄟ~

0013.jpg

一樣是吃自助餐的,服務生會先給我們一張小名片,放在桌上其他客人就知道這張桌子有人囉。

0012.jpg

這裡的餐食豐富很多,幾乎日式、洋式任君挑選,口味也都還不錯,還有現炸的天婦羅。

0014.jpg

除了拿一些炸物,我拿了這裡的特產-阿蘇高菜飯試試看,就是左下的飯,其實他就是酸菜飯,很好玩喔~還不錯吃。

0015.jpg

最後拿了點甜點跟水果,沒想到這個季節還可以在日本吃到荔枝,真的很妙呢~

0016.JPG

楚小子也有專屬的椅子,開心的勒。

吃飽了以後,我們先回房間沐浴,這裡有熊本的天然阿蘇溫泉,除了露天溫泉外,最貼心的就是適合我們這種害羞的人,有湯屋ㄟ~他們叫做家庭浴池,而且價格也還OK,50分鐘要價1000圓日幣,跟台灣湯屋比起來,好像也沒有比較貴,我們先預約了時間就回房間洗澡。

0017.jpg

終於拍到浴衣照,其實日本飯店每間都會提供,但是這間提供的浴衣真的很漂亮,我們也首次挑戰穿著浴衣出去泡湯囉~真可惜沒有小小朋友的浴衣,不然我們一家子應該會更吸睛吧!!

到了預約好的時間,我們就去家族風呂泡湯。

0018.jpg

家族風呂比我想像中的大,也提供毛巾跟盥洗用具,在這裡也可以洗澡,小白臉笑著說,我們幹嘛在房間裡洗澡啊~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不過想一想,可以多點泡湯的時間,也是不錯。

0019.jpg

牆上就貼著溫泉介紹。

0020.JPG

池子很大,塞下4-5個人沒問題,唉~想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這種浪漫的泡湯背影照,應該是我的專利吧~現在我老公的情人都換人了~

0021.JPG

孕婦是不能泡湯的,這個我有緊記,只讓膝蓋以下的小腿砲在湯裡,其他的就交給楚小子跟楚爸了,溫度並不是太高,還可以接受。

沒想到,害羞的我們也能在日本享受這種私人的泡湯之旅,我真是滿足極了!!讚!!

回房間的路上,我們去販賣機買了一瓶啤酒和運動飲料回房間,坐在客廳裡,就開始喝起來了。

0023.JPG

楚小子超愛模仿大人的,看拔拔把啤酒倒在玻璃杯裡,吵著也要喝酒。我的天啊,如果讓他喝酒,我和小白臉就要被抓去關了啦~!!

0024.JPG

只好用運動飲料騙騙他,父子倆舉杯乾杯,喝得超開心!! 人生有此兩個可愛寶貝,我想我要用一輩子來保護。

喝完了,楚小子就喝ㄋㄟㄋㄟ睡著了!!

0025.JPG

他的睡姿,真的是千奇百怪。我們一夜好眠後,早起吃早餐。

0026.JPG

0027.JPG

早餐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介紹,總之大同小異,我們還是簡單吃了點麵包土司跟白飯就準備再度上路。

這舒適美麗的溫泉飯店,我跟楚爸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呢!!

飯店官網:http://www.asovilla.jp/

【九州遊記。未完待續】


99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