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腳外表古典、窗外遊艇運河的阿姆斯特丹飯店》

DSCF8541.JPG

Day3(10/29):飯店早餐→湯布院金麟湖→五衛門日式套餐→泰迪熊王國、豪斯登堡劇場→豪斯登堡內餐廳晚餐→豪斯登堡夜景→豪斯登堡阿姆斯特丹大飯店

在日本的第三晚,我們入住的是豪斯登堡中的阿姆斯特丹大飯店,豪斯登堡裡,共有三個飯店-歐洲大飯店、阿姆斯特丹大飯店以及適合家庭居住的森林小別墅,各有各的風格和特別之處,而我們居住的是擁有中世紀荷蘭式紅磚煉瓦建築的阿姆斯特丹大飯店。

002.jpg

飯店中庭與以及入口,有個小的噴水以及花園廣場,可惜花卉開得不是太美。

IMG_5316.JPG

大廳用的是米白色的基調,搭配上水晶燈,頗為復古,很好看。導遊發了房卡,就放我們大家自由活動了。

房間內部的大小,還是讓我們覺得不錯,至少,在日本,能住到這樣規模的飯店,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IMG_5318.JPG

舒適的小客廳,晚上,趁著大小寶貝入眠的時間,我就在這裡寫明信片寄給自己和朋友們。

IMG_5319.JPG

床的正對面就是梳妝台與電視,電視不大,反正我們看的時間也不多。

IMG_5320.JPG

所附的茶包與茶具,瓷器很好看。

IMG_5321.JPG

兩張舒適大床,這一趟我們除了第一晚和最後一晚睡在一起以外,都是分開睡的,這要是以前,我一定會抗議的,不過,現在當了媽,也只好出讓浪漫,換回一家親子快樂。

IMG_5322.JPG

浴室和瓷器的雕花有整組,配上專用的沐浴用具。

IMG_5323.JPG

還有不小的浴缸,孕婦最愛入浴的時候泡個腳,洗去一天的疲累,浴缸真的好重要喔~難怪日本人不管房間大小,一定會配個浴缸。

IMG_5324.JPG

一樣是乾濕分離的廁浴空間,洗手間與浴室分開。

IMG_5325.JPG

後方就有一面大的穿衣鏡以及吹風機,很是方便。

晚上,楚爸和楚小子幾乎是洗完澡就入睡了,媽媽的工作就是收拾今天的行李,補上明天要外出的用具,以及把今天的花費開銷記錄完畢才能夠上床睡覺,為了跟團不要耽誤到大家時間,媽媽的工作還是不能偷懶。今晚,我還把在豪斯登堡的明信片寫了,明天準備寄出。

DSCF8537.JPG

一早,楚小子還在睡,我跟楚爸先起身盥洗,一打開窗簾,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副景象,哈,外面的遊艇如果也能開出海去的話,那我就成了"與龍共舞" 的女主角了吧,真美的夢。

DSCF8538.JPG

我們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這幾天住的飯店我都很是滿意,大概都是因為,一早起床都能看到如此令人精神奕奕的美景啊~

今天是自由活動時間,就不需要趕著把早餐隨便吃一吃,我們終於有個悠閒的早餐時間。

DSCF8535.JPG

我們用餐的餐廳,一樣是採自助式的。

004.jpg

不過種類多了很多,左邊是日式早餐,右邊則是美式麵包。

005.jpg

我簡單地拿了美式和日式各一點,楚爸則是標準美式,重點是,今天要來體會日本人吃納豆的感覺。

DSCF8520.JPG

說真的,我覺得帶孩子來日本是對的,走到哪裡都有很好的禮遇,才一剛到,馬上送上了兒童餐具、紙的圍兜兜給楚楚用。

DSCF8525.JPG

楚楚自己剝水煮蛋吃,2歲自主的年紀,喜歡模仿大人甚麼都要自己來。

DSCF8530.JPG

幫我最愛的父子倆合照個幸福的合影。

DSCF8532.JPG

而我要挑戰納豆囉,先把盒子打開,把附贈的醬油、黃芥末包倒進去,開始攪拌,導遊說,如果納豆不好吃,應該就是攪拌的不夠!! 

001.jpg


楚爸努力幫我攪拌中,攪到後來納豆都爆漿了,口味呢?說真的,沒有想像中會很臭的感覺,可是也沒有入口就覺得好吃,只是納豆真的是很養生的東西,多吃無害,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嘗嘗納豆的滋味嘿!!!!

吃飽了,我們準備去賞味白天的豪斯登堡囉。

【九州遊記。未完待續】


99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