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吃有住又有得逛的Hotel》

DSCF8659.JPG

Day4(10/30):飯店早餐→豪斯登堡遊園→漢堡輕食午餐→光伸真珠免稅店→博多運河城逛街→鹿兒島豬肉涮涮鍋→KUKUOKA EVERGREEN MARINOA HOTEL

好快,遊記也來到了最後一天落腳的飯店,這次遊記連載是我最有效率的一次吧,回國2週多,眼看著就要把遊記寫完了,有不捨也有期盼,不捨的是這麼快樂的回憶就要暫時存到電腦深處去了;期盼的是,我們還要去台灣、世界各地創造出我們獨一無二的記憶,想到就令我感到熱血沸騰啊!

導遊說,這家飯店是我們住得最好的飯店,隔壁團友阿姨看完房間直叫我們快點進去看,這是長榮的連鎖飯店,在福岡的郊區,聽導遊說多半是商務人士在住的,這個和我查到的資料所差無幾,還交代我們團裡未婚的小姐,在飯店走動,就不能像前幾天這麼隨便的,搞不好一不小心就會遇到"太郎"呢?

太郎其實是我們暱稱的"長子",還記得我看過的"長男之嫁",印象中覺得嫁給長男還蠻命苦的,因為要繼承家業,這才知道,即使到了現代社會,男女都追求平等的時代,重男輕女的日本社會,他們還是把財產繼承權只給"長男",至於其他的次郎、三郎甚至是太郎,都要自食其力。所以,我們這團才會吵著說要嫁給"長男",希望能夠分到完整的財產,麻雀變鳳凰啊。

哈,話說,我家這個小子也是長男ㄟ!(嘻)好啦,廢話不要太多,我們趕緊打開房門探索房間去。

DSCF8607.JPG

001.jpg

房間也算大,擁有一個小客廳、小陽台、尺寸大的雙床(哈,這幾天唯一睡到的舒適大床,都不會被楚楚踢到喔。)

DSCF8610.JPG

旁邊的電話還可以自設鬧鐘,因為最後一天要上飛機了,媽媽特地訂了早一點的時間起床整理行李。

DSCF8614.JPG

一樣有茶包熱水壺,下方還有餐具,最下方是冰箱,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飯店正在進行外觀整修,所以冰箱內的果汁是無料贈送,更特別的是,裡頭還有一壺冰水,我看了介紹才知道,他怕有些客人不敢喝水龍頭的水,於是提供水給客人喝,喝不夠還可以再要,很貼心

DSCF8612.JPG

ㄋㄟㄋㄟ就靠這個熱水壺啦。

隔壁就是浴室和廁所,一樣是浴廁分離,跟其他飯店比起來,這裡提供了溫泉包,我有泡一包,感覺還不錯呢!

002.jpg

這個浴缸其實不稀奇,稀奇的是這個浴室有個對外的大窗戶,可以看夜景泡湯,只是我家拔拔害羞得很,全都關的很緊。

DSCF8620.JPG

不過,我們沒敢在飯店裡待太久,因為導遊說隔壁有個商場(OUTLET),評價很好,大家都會去逛,於是我們又趕緊收一收,往商場去,博多城逛不過癮的,就在這邊逛個過癮。

DSCF8624.JPG

穿過簡約的大廳,也是我們隔天的早餐用餐處。

DSCF8628.JPG

DSCF8639.JPG

商城的範圍也挺大,不過我們的目標是UNIQLO,這家風靡台灣的日貨,沒去朝聖一下怎麼行。

DSCF8625.JPG

這裡也有些小雜貨跟餐廳。

DSCF8626.JPG

哈,很顯眼吧,也離飯店很近,趕緊直奔。逛完了,我們還去旁邊的BABY SUPERMARKET逛,真是標準的爸爸媽媽。

DSCF8631.JPG

在這裡敗了幾件衣服,去逛商場的時候,發現日貨的嬰兒用品真的便宜,像是APRICA的推車和COMBI相關產品,都比較低價,老公直說,怪了我們去京阪的時候,怎麼沒有順便就扛台推車回家?還有大王尿布,算一算跟我們在家用5元的尿布差不多,我們夫妻倆差一點點、真的差一點點就扛了兩包尿布回家。

DSCF8635.JPG

不過,我家楚王子已經戒尿布了,用量大減,我們還是沒有做這種事,現在想起來,我應該要去扛貝親的奶瓶奶嘴才對,啊,真是做功課做到百密一疏。

DSCF8627.JPG

接著,我們就要去搭趟摩天輪,想起來我們真的很愛搭,去大阪也搭了摩天輪,台灣的摩天輪只剩一大世界還沒去征服。

DSCF8629.JPG

不過我覺得摩天輪和台灣比起來差不多,他分成成人、兒童和車廂票,包廂的話1000元,成人票是500元,小王子是無料,不過,價格一樣,我們當然是包廂價囉。

DSCF8643.JPG

車子有點小,因為最大乘載人數是4人,玻璃也不是太乾淨。

DSCF8644.JPG

比起來,台灣的摩天輪好像比較不錯。

DSCF8646.JPG

上升後,可以以看到海港的夜景。

DSCF8647.JPG

這是整個商場,基本上很大很大,只是日本也只營業到9點,根本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逛。

DSCF8642.JPG

開比較久的是這種遊藝場,楚王子一直要看叔叔表演太鼓達人,看的超認真的。好不容易我們大人都累了,勸他回房間,他才肯走。

回房前,又去買了瓶啤酒回房間,楚王子盥洗完就喝ㄋㄟㄋㄟ沉沉睡去,本來楚爸爸也都會跟著一起睡,不過是最後一個晚上,他顯得精神比較好,依依不捨入睡,於是洗完澡的我看他精神還不錯,想起行李的長崎蛋糕,搭上啤酒果汁就成了夫妻倆的夜晚浪漫時光。

DSCF8658.JPG

我們一邊吃著蛋糕,一邊喝著飲料,回想起這幾天的旅程,聊起孩子的乖、說起他的不乖,我很享受這樣的時間,即使到很老很老了,我也要跟我家老公繼續浪漫約會。

DSCF8663.JPG

我們還拿著飲料到小陽台去看夜景,煞是好看。

DSCF8669.JPG

隔天我早了半個小時起床收拾行李,我家兩個寶貝又睡得東倒西歪,真的是很好笑,要充滿活力繼續最後一天的行程囉。

【九州遊記。未完待續】


9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