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長的馬拉松婚宴》

DSCF0239.JPG

年假啟動前,其實在台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完成,那就是要去參加研所姐姐妹妹的兩場"幸福婚禮",該說100年真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好年嗎?就這麼巧,兩個好朋友不只出乎我意料地閃光結了婚,還挑了同一天的好日子,像是講好似的,一個請午宴,一個請晚宴,雖然我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可是,當然要攜家帶眷去沾喜氣。

第一場婚禮也是個跨國聯姻,哈XDD,媒人婆竟然還是我們自己研所的同學,說是跨國,那是因為男女主角認識的時候,可是一個在台、一個在加拿大,也算是標準的"千里姻緣一線牽"。

更猛的是,男女主角的第一碰面居然就是兩人出國旅行,男主角還與女主角的爸爸同一間房,不得不佩服,緣分這奇妙的魔力。

DSCF0229.JPG

用心的新娘子,不只婚宴會場在六福皇宮佈置得相當典雅精緻,過程中還不時插播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小遊戲、精美小禮物,讓人覺得好像在看一場很"幸福"的Show~

DSCF0230.JPG

瞧我家兒子,拿到了棒棒糖禮物超開心。

因為女主角在過去同學間的婚宴裡,總是負責扮演"整"新娘新郎的智囊團團長與執行長,所以,本人結婚的時候,難免來了很多的冤親債主(包含我),大家在敬完酒後硬拉新郎新娘來整,出來跑的,免不了要還。

DSCF0234.JPG

不過,我覺得新娘子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光是看題目就很冷靜的點頭,一付就是"你們沒有我也變不出新把戲",倒是主整人-小畢,很有架勢也很可憐,為了整人整桌下來都沒什麼吃到呢!!

DSCF0237.JPG

感動的婚宴也會有解散的時候,跟許久不見的研所老師來張合照吧!! 我家小子幸好沒哭沒鬧~還允諾以後要去唸媽咪的母校呢!!

DSCF0238.JPG

每次婚宴都好像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盛況空前~還沒結婚的姑娘們,加油,下次同學會看你們囉。

DSCF0378.JPG

附帶一提,我家的Sally真的是個很周到、手又巧的好女孩,還自己製作了婚禮系列物品。

DSCF0340.JPG

自己設計的logo大頭貼,刻成印章,做了明信片、杯墊和便條紙,我說可以去搞個副業幫懶惰手又不巧的新娘子做這系列的禮物,一定很受歡迎,希望新娘子說要幫我設計一個部落格印章也能真的成功喔!!

DSCF0337.JPG

明信片與橡皮刻印。

因為婚宴結束距離下午的晚宴有個小空檔,我們去研所同學阿黛的家裡頭,接她的寶貝千金高妹妹,她也打趣著說,這可是相親會,希望兩小無猜的娃娃,可以定個娃娃親呢。

DSCF0240.JPG

小楚楚約5-6個月的高妹妹,不大怕生,還真的很可愛,兩個小朋友還真有一滴滴的來電,高妹妹還主動抱我家的楚小子,兒子,女人緣不錯喔~

DSCF0243.JPG

阿黛還款出家裡高妹妹暫時用不到的東西,準備給我家寶貝兔,真的超感恩的。

DSCF0245.JPG

兩小無猜,搞不好往後還真的有機會喔~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帶著梳妝打扮好的高妹妹和同學,直奔故宮對面的青青廣場,在這寒流來的夜晚,低溫戶外的婚宴場地,我們還真是第一次參加,路程上還有點塞車,以致於我們有點小延誤了,沒看到新郎新娘入場,倒是又見到午宴場的夥伴,一天兩宴,又是同一群伙伴,超奇妙的經驗。

特別的是現場有個大頭貼機,還可以回家上網下載照片來看,大家紛紛都跑去玩。

img47.jpg

瞧,新郎新娘也玩得很開心。

img30.jpg

我們全家福當然也要玩一張。

img68.jpg

未來的女朋友,先照相留念。

馬拉松的婚宴下來,見證了百年好婚、一砲雙響的幸福愛情,希望兩位男主角要記住你們在婚禮上的承諾誓言,讓我們研所的蘇阿姨和玫瑰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

PS:下次要結婚的同學們,你們還是錯開啦,這樣子參加雖然很方便,不過很累ㄟ~(哈)


1000201
記1000129 Sally&Rose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