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心肝》

親愛的老公:

我一直都覺得幸福總是很近,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可以感到最滿的快樂,但,生活總不像感情一樣穩定,工作、住所不像我們想像中的簡單;意外還不時來打擾我們的生活,從妹妹出生以後,你不只得照顧月子中的我,還得兼顧工作與身體,一直不過的體檢,成了我們最大的煩惱來源。

本來以為調整好的生活作息,又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摔車意外打壞了我們的生活,不只又開始了和兒子相隔兩地的相思,身體還是不如預期地恢復得快,體檢報告再度被打回票。

那天陪著你去醫院,看到你沮喪的走出診間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無敵難過沮喪的,倒也不是覺得非該這份工作不可!可是,人生原本以為的穩定,一下子要被擊潰,還是因為我們無法「短期內」控制的因素,我覺得這個打擊未免也來得太快、太急、太委屈!

你看我難過,心裡也不爽快,拼了命地道歉。

就像發生意外的那天,口中喃喃地說著:「老婆對不起、對不起,害妳擔心了」。
這回又道歉:「對不起,我沒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你已經盡力了!

你的工作、課業、家庭,你都已經努力做了平衡,現在或許只是失衡,所以讓我們不知所措!但至少,你還有我,我也還有你。

我記得,你受傷後,因為司機小王無法開車,我擔起開車的工作,我幫你洗澡,我說,我要當你的左手,希望你能夠放寬心,相信自己會快點好!

然後,我們成功地一人開車、一人當GPS和監視器,讓我這個方向白癡順利地開車載你去醫院。

你或許不大習慣依賴我,就像我不大習慣被你依賴一樣。
可是,你要記住,我們夫妻是永遠都分不開的連體嬰,你有難過,我會照顧你,我有傷心,你可以給我依靠,這就是我們的愛。

今天的難關,或許不好走,但有你陪我、我陪你,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我們會繼續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親愛的老天爺,也請祢再給我們力量,不管未來的路再怎麼困難,我們夫妻倆都能繼續攜手共闖天涯路!

加油,小白臉夫婦。


1000521

~人生30,或許要面對重新來過的考驗,最近還真的是....無言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