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煉獄,來到天堂》

P1050332.JPG

原來,天堂是這種滋味~

看我接連兩個月沒有PO這系列文,聰明的人大概也都猜到了,是的,我終於脫離了痛苦的階段,走到了人稱母乳天堂的「供需平衡」之路,人嘛,痛苦的時候多半會想來訴訴苦,倒是爽日子過了這麼久,還是得報告一下親餵天堂的快樂!

自從4-5月狂塞奶以後,我不再用吸奶器,只是徒手擠奶,奶量自然也就慢慢下滑,由於喬妹進入了副食品階段,楚王子又到了瘋狂陪玩期,擠奶的時間越壓縮越短,我就在和楚爸的商量之下,決定不多擠奶,往「供需平衡」之路前進。

反正楚楚也長大了,奶粉的量也少了,不喝奶應該也都還OK,我就形成了多親餵,到了如果有點漲的狀況,再用手擠出20-30cc左右的奶。

大概維持了一週吧(應該就是去玩的前一週),我已經不太會有漲痛的感覺,連之前早上醒來總是會變硬的乳房,也不再那樣硬梆梆了。

軟奶回來了,我好嗨心!

本來也覺得奶量不知道夠不夠小妮子喝,但用手擠還是可以擠出噴出的數道奶柱,小妮子喝奶也沒有喝到發脾氣的狀況,也就這樣順順地走著。

不用再擠奶真的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情,餵食時間一到,我就把喬喬抱來胸口餵一下,出門也不用帶一堆哩哩扣扣的擠奶器、溫奶用具,一個「行動奶瓶」就夠!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能夠帶著兩小到處跑,在天堂,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我要好好享受人家說的「苦盡甘來」,供需平衡天堂的滋味~!! 快樂地當到小妮子不再需要我這隻行動奶瓶的時候!!


10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