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直一直當我的情人》
P1110924.JPG

昨天你問我,今天就是情人節了,要吃什麼大餐?

感覺你似乎忘記了這個週末帶著我和孩子東奔西跑,吃了2、3頓好的了,提前過的你忘記了,當天又要追加一場,你的大方猶如從前。

我笑著回應你,大餐吃過了,明天吃的是老婆煮的飯。

你回答我:「沒有燭光,沒有浪漫感受,實在不像是吃情人節大餐耶!」

我更是大笑了起來,有了兩個大燭光電燈泡,是要怎麼樣才能浪漫得起來呢?

有時候,我回憶起當假日夫妻的那段日子,我們總是珍惜著片刻得來不易的時間,出遊、約會,捨不得分開一下子。

現在,真正成為日日夜夜在一起的真正夫妻了,有時候,我卻連找時間一起聊天的時候都很少。

更別提,孩子出生、長大,兩隻小人圍繞著我們的生活,愛情還在,但好像躲到家裡的縫裡去了,只有偶爾夜裡,透過抱著孩子的手碰著你溫厚的手掌,我才又有了觸電的感受。

但,生活還是幸福的。

你努力上班工作,我認真當好全職媽的角色,假日我們找地方出去走走,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真的,當然,我也相信,這樣耗損我們愛情電力的雜事們,同樣也是充實我們愛情的動力,有了孩子,使得我們更相愛,有了孩子使得我更愛你。

我愛你為孩子講故事的聲音。
我愛你背著孩子從不喊累的背影。
我愛你當棵大樹讓孩子爬上爬下的肩膀。
我愛你當我和孩子夜晚催眠曲的打呼聲。

因為有了這些電燈泡,我才明白,我們有這麼多愛,所以,能夠有這麼多的能量陪著我們愛的結晶。而我也相信,現在短暫缺少的浪漫,只是存在我們的婚姻銀行裡而已,等孩子慢慢長大,我們就能夠等著提領多餘的利息,然後攜手走我們的下半輩子。

P1110923.JPG

今晚,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12個情人節,我為你又做了一頓餐。

突然,我好希望,往後每一個情人節,我都能為你做上屬於你的料理。

P1110925.JPG

可樂雞,願你天天快樂天天開心,做我的完美情人。

P1110926.JPG

紅蘿蔔花椰菜,希望你像花椰菜一樣,專情又帥氣地當我的一輩子伴侶。

P1110927.JPG

愛心豆腐魚片湯,這麼多年來,你永遠都知道,我會越來越愛你,越來越不能失去你。

P1110928.JPG

今天,特地告訴你google上面關於情人節的短片,我好有感觸。

01.jpg

不管你送我什麼,我會很高興(就算只是一朵花、一瓶飲料、一句話,都是你送給我的獨特禮物)。

02.jpg

但我最高興的,莫過於你把自己送給了我,陪我做我喜歡的事情(固定上部落格幫我按推薦),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不管我說的那個地方有多遠,你總是點著頭說好),陪我看我瘋狂的戲劇(就算戲有多八股多無奈,你總是會乖乖地幫我下載好,就算我看到忘記煮飯,你也不會罵我)。

想起這些事,我就很感謝你,當了我12年的情人。

我愛你。情人節快樂。吾愛。


10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