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之湯》
P1130967.JPG

3/23(五) 成田→搭乘帆船造型海賊船→箱根神社(水上大鳥居)→遠眺富士山絕佳地點(御殿場平和公園)日本國內最大級~御殿場PREMIUM OUTLET富士之堡華園

吃飽喝足,我們就要驅車前往御殿場附近的平和公園和outlet,平和公園一聽就覺得很熟悉,因為在九州,我們也造訪過同名的一座公園(舊遊記點)。

廣義來說,平和公園都是紀念二次大戰長崎廣島原爆犧牲的人們,希望能為未來祈求寧靜的和平,園區內還廣植了一大片的櫻花樹,只可惜今天下雨又起霧,白茫茫的一片,只能看到部分造景。

P1130919.JPG

但是,平和公園最讚的景不是只有這樣,而是在晴朗的天空,可以清楚地遠眺日本富士山,聽導遊說,現在這個季節是她認為富士山最美的時候,山頭留下一片殘雪,像是點上妝容一樣,可惜啊可惜~我們是無緣一見富士山了。

P1130922.JPG

走到最上處,有一座釋迦摩尼之塔,供有舍利子,是印度政府為了感謝日本在颱風期間對印度的援助所贈送的,兩側還有各國贈送代表和平的石獅,台灣也在其一,各個國家的獅子都很有代表特色。

這個景點我們只停留30分鐘,因為楚小子正在午睡,就把楚爸留在車上陪他,我自己帶著醒著的喬妹一訪,感謝導遊一路相陪,沿路走來,到處都是讚嘆小娃兒的稱讚聲。

結束平和公園簡單的旅程後,我們就要驅車前往靜岡最大的outlet,主要以名牌過季商品為主,來之前,我也有做過簡單的功課,不過,當了雙子媽以後,渴望名牌的心情好像越來越低,但既然都來了,還是逛上這麼一逛,當作劉姥姥逛大觀園也很不錯~

P1130927.JPG

這次辛苦帶上的雨具派上用場了,因為御殿場outlet租借娃娃車的場地不知道在哪?我們就直接用自己的娃娃車,加上雨罩,就可以讓兩小坐在車上風雨無阻地陪爹娘逛街。

同行團員看到好生羨慕~說真的,帶孩子出門久了,媽媽就會成精。

P1130930.JPG

御殿場outlet像一座小型的城鎮,牌子多到我也數不清,在入口處先拿一張地圖,大致上鎖定幾個想去的牌子,例如GAP、CAOCH~

不過這時候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們大人在找店逛,小孩一眼就看見地圖上的噴水池和摩天輪,說要去看噴水池和摩天輪。於是,我們逛完店家以後,就跑去看看摩天輪可不可以坐,可惜的是,噴水池也沒噴,摩天輪也休園中啊~殘念。

因為是名牌的關係吧,我覺得這裡的價格並沒有在我和老公的預算內,只有在GAP看上一件零碼的外套,買下來送給妹妹,其餘的都沒有下手。在GAP有看見一件很不錯的游泳衣也在特價,楚楚也很愛,但可惜已經沒有楚楚的尺寸了。

P1130938.JPG

2個小時的逛街行程,我們一家逛個1個半小時就差不多了,等著要去等下的溫泉飯店休息,拍下了楚楚在洗手間烘手開心的畫面,我喜歡現在的他,對什麼東西都充滿好奇與冒險的精神。

上車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今天晚上落腳的飯店-富士堡華園溫泉飯店,這家是由台灣人所開設的飯店,經營歷史也有一段了,但他並不在富士山下五湖區的點中,最傲人的景致或許是可以清楚見到富士山,以及吃到飽的晚餐。

P1130940.JPG

飯店的大廳擺設了女兒節的裝飾品。到飯店後,導遊讓我們去房間準備,等一下可以用晚餐。

P1130945.JPG

這裡是標準的和室飯店,進去時,床已經鋪好了,因為楚楚是直接付佔床價,所以給我們三張床睡,一進房就覺得好開心,能在日本住在大尺寸的房間,心情都會不由得愉快起來~

楚楚還打開紙窗,我想窗外就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想到在九州飯店旁邊就是阿蘇火山,現在飯店外就是富士山,心情好興奮,只可惜天候不佳,即使到隔天早上起床,我仍然無緣見到美麗的富士山風貌。

P1130947.JPG

來張弄亂後比照。

P1130950.JPG

令我和楚爸驚訝的還有這房間居然有個人小浴池,說到這,就覺得我的旅遊命好坎坷,上一次去九州泡湯,我懷孕不能泡,這趟來東京,親戚居然來找,害我又不能泡,整個好哀怨喔~幸好有個人浴池,讓我泡泡腳也好啊~

P1130952.JPG

今天的晚餐是自助吃到飽,熱食、壽司、沙拉等,主打牛排和長腳蟹吃到飽,但不知道喬妹是不是太累還是怎樣,今天餵食狀況不佳,我自己也覺得蟹肉的表現不佳,握壽司則是一出爐就秒殺。

帶兩小,吃這種要自己拿的自助吧,其實是更麻煩的。好玩的是,同團還有個4歲的小姊姊,兩個孩子開始熟絡起來,說著要一起坐、一起吃飯,儼然成了好朋友,往後的行程兩小無猜地好不快樂。

吃飽以後,我們就去飯店的小商店逛逛,我買了明信片,楚楚則是吃了免費的冰棒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片刻,準備泡湯。

P1130956.JPG

小孩真的只要有水就好了~哈XD

P1130961.JPG

飯店還蠻貼心的,一進飯店就發給小孩浴衣,楚楚穿起來十足可愛啊~

P1130962.JPG

因為我不能去大眾浴池看看,就讓楚爸帶著楚楚去,我趁著這個時間寫我的明信片,楚爸說,公共浴池只是放大版,熱度太熱,所以楚楚泡不了一下子~就回來了。

P1130965.JPG

我們維持早睡早起精神好的慣例,早早就又熄燈睡覺。

P1130969.JPG

這晚我和楚爸都睡得好,因為不用擔心小孩掉到床下,也不會被飛踢~隔天一早兩個大人都早起準備,讓兩小再睡一下,開始,我們真正的"東京"行程。

[相關資訊]
富士堡華園飯店

【東京遊記。未完待續】
101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