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癢了嗎?後悔嗎?》
Angkor Wat-老婆 妳看 七大奇蹟耶.JPG

要進古墓,必先自律~

帶著兩小的生活,時間過地無敵快,感覺才剛過年,怎麼一下子又飆到了5月,連結婚紀念日這樣感覺需要好好慶祝的日子,也瞬間過了,而不自覺。

走入古墓派,剛好屆滿5年了。

這個百年人人都想進的墳墓,到了101年,傳了許多不堪的消息,當然,包括人神共憤的台灣之光外遇事件。

這個時候,看看自己一起練功的另一半,青春不在,熱情也減,唯一令人感動的,是身邊圍繞了這兩隻小人。

老爺同事問:

"5年了,老婆怕不怕老公外遇?"

老爺回答:"男人有錢愛作怪,我老婆控制了我的錢,所以沒有錢外遇"。

我想,人家明明就是想問你想不想外遇,卻繞了一大圈控訴我控制了錢。

其實,婚姻不就是如此,從一開始熱戀的纏綿,加入了許多有的沒的元素,沒有經營企業的理念、沒有想要練功的決心、沒有想要一起共同生活的想法,那何必進入這寂寞難耐的古墓?

這世上,沒有人可以保證愛情一定會長久?

就像,也沒人可以保障一定嫁給"如意郎君"。

愛情婚姻就像是一件事情的一體兩面,享受愛情熱火的同時,請負擔婚姻責任。

我們家的木頭人,對於即將到來的木婚,依舊是甚麼想法也沒有。

剛好,排定了28日的寫真照,我自顧自地就把這趟的寫真,當作了木婚5週年的禮物。

愛情,走到了像木頭的婚姻,感覺像沒了生氣。

但,對我而言,像大樹一樣牢靠的關係-木婚,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要我拿命換,我也不要。

但願,走入古墓派的我們。

能在古墓裡,長久到老。

老爺,結婚五週年快樂啊~

今年,也盼你多多指教,好好照顧我喔!!

 
10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