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換人做!!~》
志 (382).jpg

其實嚷嚷著要去拍寫真也挺久了,但玩媽生活充實豐富地讓人著實忘記這回事,好同學讓了一張班尼頓的預約卷給我,我好感謝,心想著等喬妹1歲的時候來拍周歲照。

沒想到,班尼頓的假日預約好滿,我2.3月預約,已經預約到4月底了,剛好預約到結婚紀念日4/28,班尼頓的服務還不賴,前一兩天就來電通知,也有一張專屬的拍照注意事項,大致上就是請爹娘把孩子餵飽、睡飽,好好地來拍照,然後帶上孩子的一兩套便服備用。

當天早上,我們風塵僕僕地提早出發,準備要去拍寫真。

班尼頓果真是兒童寫真的大店耶~我們抵達的時候還算早,但服務人員之多,讓我和老公都著實嚇一跳(之前都在工作室拍居多,對這種陣仗有點陌生),門市旁邊地下室就是攝影棚,報到、繳完尾款之後,他們會先請造型師來談造型。

原本同學只預約1個寶貝,我有事先打電話改成2個寶貝,工作人員把4造型拆成各2,父母免費入鏡,沒想到到了現場,卻改成了各3,我沒有更正,不過我想,對寫真公司來說,造型多代表著挑得也多,他們應該是打過如意算盤的。

因為衣服有年齡上的限制,所以,妹妹穿應景的周歲、天使,哥哥就走帥氣風格,穿西裝、賽車服和牛仔裝,平常就愛拍照,來這裡拍,當然要選些特別的服裝、拍些特別的感覺才好。

我和楚爸一人負責換裝一人負責陪拍,楚楚其實還蠻OK的,除了拍第一組造型有點僵硬、怕生之外,其餘都肯配合,就是有些動作(扶下巴)不肯照攝影師的安排(最後攝影師出動"糖果"一招,現實的楚楚果然動作了!!!~嘖)。

喬妹的狀況就比較多一些,黏人、怕生的她比較沒辦法馬上適應環境的變換,有點想黏在我身上,不過班尼頓的拍攝有2人,攝影師負責拍,另外一個助理會負責逗孩子笑、玩玩具、吹泡泡,喬妹還不至於大哭。

連我最擔心的"帽子"造型問題,也都OK達陣,攝影師誇讚她,是拍抓周照最好拍的孩子!!

不過大概拍到最後一組造型,喬妹也累了,有點歡歡,倒是哥哥越拍越high,所以挑片的時候,可以明顯地看出來,哥哥後頭的表現佳,張數多,妹妹前面的表現佳,張數居前。

週六拍,他們跟我約5/2週三看片,老爺全權授權給我挑,拍完的幾天,我輾轉難眠,心想,照片一定很好看(老王賣瓜),但又不想大失血,內心掙扎了許多,但決心還是得控制預算,抱著這樣的想法在今天來到了班尼頓。

他們有專屬的看片空間,小姐第一輪先用幻燈片給我看,整輪看完後再開始進行刪片,過程中她們沒有來推銷(放任我自己刪得開心),但小的很歡,大的又鬧,我整個看片過程又得哄孩子、又得罵小孩,一邊抱喬妹一邊刪,累死我了!!

第一輪,我刪到剩下72張。(當然,這只是初稿)。

此時小姐過來了,開始介紹他們的方案(買一送一),拱我買30張(400*30)甕30張,乍聽之下真的很划算,但真正算起來,破萬了!!

於是我又進行了我的第二次刪除工作,這次刪除就開始考量重複性、造型、場景問題,謹記大家給我的忠告,努力地刪刪刪~好不容易,在孩子干擾下,我刪到只剩下14張,合照、獨照、特寫、半身、全身都考量到了~我連封面、放大、鑰匙圈都選好了。

要算總帳的時候,來了另一個小姐,眼見我只多選4張,又推出了10張算我3000的優惠。(平均每張少100元)。

呼~我又經歷了一番掙扎後,加選了6張,雖然被說服了很不甘願,但回家問了楚爸意見後,就覺得幸好有撿回來~(楚爸挑的,都是我從資源回收桶撿回來的)。

今天選的毛片可以馬上燒成光碟拿回家,不過相本要等6月底才能拿了(呼~有夠久)。

囉哩地報告完了拍片、看片過程,快來看照片吧~

#賽車裝-1

志 (321).jpg

[這張把楚楚的表情拍得很生動~!]

#賽車裝-2

志 (384).jpg

其實這系列我最不滿意,衣服有點不合身,一開始楚楚有點生硬,所以選得不多。

#小天使-1

志 (14).jpg

還沒選我就知道這系列我會選到破表~因為當天我就愛死這組造型了~尤其是現在喬妹這年紀拍最剛好~鮮嫩多汁!! 其實我覺得她現在拍最剛好,1歲多略聽得懂指令,身材卻像是10個月搬迷你~

#小天使-2

志 (314).jpg

拍攝的時候,自己玩起肚子。好口愛^^

#小天使-3

志 (342).jpg

楚爸一直不讓我拍小孩的裸體照,寫真能拍真好~

#小天使-4

志 (86).jpg

全身照當然也不能放過,我的天使寶貝~

#白西裝照-1

志 (1).jpg

這個造型當場我沒有看到~穿好就被拉去拍照了,但聽楚爸說,帥到破表,果然,像楚楚這樣脣紅齒白的小小白臉,很適合他。

#白西裝照-2

志 (133).jpg

因為妹妹選了臉部特寫,帥哥當然也要來一張。

#白西裝照-3

志 (171).jpg

楚爸最愛這張。

#白西裝照-4

志 (136).jpg

#抓週-1

志 (5).jpg

每次經過寫真,最想拍的莫過於這種風格,畢竟,這在生活中實在太難營造~沒想到,這套服裝穿在身上卻如此可愛,躺在米篩上,也還算乖~

#抓週-2

志 (426).jpg

小孩這樣打扮真的很想咬一口。

#抓週-3

志 (93).jpg

補充一下,眾多物品中,小妮子抓了計算機。(這代表?)

#牛仔裝-1

志 (226).jpg

打扮這組造型的時候,我自己都認不出孩子,說有多帥氣就知道!!!!~拍到這邊,小子大概也比較熟悉了,表情動作豐富得多了!!

#牛仔裝-2

志 (318).jpg

對了,楚楚被我的相機訓練得實在太機器化了,只要看到攝影師的相機都會忍不住比"YA",加上最近很愛咬手指、伸舌頭,有好幾個動作都被攝影師哥哥嫌"娘"耶~!!

#牛仔裝-3

志 (157).jpg

#繽紛便裝-1

志.jpg

女兒的第3套,原本是要穿繽紛蓬裙的,不過造型師說我自己帶的蛋糕裙裝也很可愛,就穿著上陣了(綺阿姨,妳送的衣服很漂亮捏~)。

#繽紛便裝-2

志 (410).jpg

這套因為有合照,我獨照反而選的不多。

#兄妹合照

志 (382).jpg

其實拍兩個孩子並不容易,畢竟喬妹還小,表情不好抓,重點是,她不喜歡給哥哥牽手,很難演出兄妹情深。攝影師請哥哥親妹妹的時候,妹妹一臉驚慌,哥哥很粗魯地一把把妹妹整個捧起來親,嚇死我們旁邊大人。

#全家福

志 (158).jpg

其實整場拍下來,已經有種主角換人做的哀傷,小孩拍得好就好,我們根本就是紅花旁邊的綠葉,因為擔心孩子表情的關係,我和楚爸的表情實在不優~但為了紀念,勉強挑一張。(吼,我們這麼不優,攝影師怎麼沒有提醒一下呢?)。

整體而言,班尼頓人員的服務還算不錯,挑片時也沒有咄咄逼人,就是價錢實在有點硬~再度感謝當天nice的造型師、攝影師,最感謝的,當然是好同學阿黛,感恩~

好啦,打完收工。

[相關資訊]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101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