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尋夢~》

上個月抽獎獲得行動夢想館入場卷2張,雖說之前已經去過了(舊遊記點),但我從來就不放過可以多帶孩子們體驗的機會。

 假日的夢想館人亦不多,這也讓我們可以確保優質的參觀品質。

哥哥還是未滿6歲的寶寶(快要滿了),所以可以免票入場,會有一張隨身卡。

入場前一樣要拍一張大頭貼,會用來互動使用。

由小雨滴的旅行開場,以大家10歲時的夢想作結,好笑的是,我跟楚爸都想不起我們10歲時想做什麼?

小小職人關,可以透過互動看到自己卡通化擔任各項職業的樣子,很有趣,也是我們最愛的一關。奇妙的是,楚楚這一次有了非常明顯的喜好,想要當籃球員、開飛機、醫生...。

 呼喚夢想水晶,楚楚被仙子請上台,說未來的夢想是要當"超人",幫助很多的人。哈,真的是英雄主義奉行者。

 入場就呼呼大睡的喬妹,總算在水晶甦醒後醒來。

 感應互動。

 騎車跟著一位年輕人一起環島,旅行似乎是很多人的夢想,包含我們的,我常想,旅行是一種沉澱和放空,也是學習欣賞的態度,每次旅行總會帶給我們更多的生活能量。

 楚爸說,U-bike明明就可以加裝親子座,我們很少看到真正實行有,對於有小孩的我們,確實不太方便啊!!~

 登機嚕,爸爸和楚楚都選了毅力號,希望在夢想追逐的路上,我們都要有毅力,對吧?老公。

 看到爸爸的頭像在螢幕上出現,小妞樂不可支。

參觀時間約40-50分鐘,老爺問我,內容和上次是不是都一樣?

我記憶似乎是相同的。

 結束後,剛好接上即將開始的夢想音樂盒。

 機器操作的各項樂器,演奏出盛夏的"夏"。

2014戀夏巴士即將有接駁專車,暑假也有搭配的相關活動,可以上花博公園查詢看看。

雖不知道下次再來什麼時候了?但,我們就盡力把握每一次遊玩的機會吧。


103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