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營又來囉~》
 
這個暑假因為幾個夥伴打算報名如果夏令營,我也就愛哭愛跟路地跟著,有伴的好處說不完,除了有便車可以搭,等待的時間也顯得比較不那麼漫長了,無奈,又長大一歲的楚楚仍是不願意媽媽離開教室,拖著拖油瓶的我,也懶得去走,所以三天照舊窩在教室休息區跟小的搏鬥。

今年沒有遇到去年的小蛙老師,不過,楚楚一點也不介意的樣子,今年有好朋友一起上課,顯得更不需要媽媽了。

今年我也鮮少站在單面鏡外觀察孩子了,放心地交給老師帶孩子去環遊亞洲。

夏令營以肢體、語言、道具、遊戲讓孩子了解亞洲國家的風情,識多識少我倒是不很在意,楚楚臉上展現的歡樂才是讓媽媽辛勞三天的結果。

今年可以立即下載教室照片還不賴。

楚楚正在畫他的戲偶。(今天介紹的是越南的水上偶戲)

一下課就叫我衝去看。

正在表演中。

小妞第一天央著我念都念不完的繪本。(好可怕)

第二天,我帶了星期八的遊戲本,總算是可以有點清淨,讓我看完了一本半的書。

介紹日本的男孩節,所以做了一把鯉魚旗, 回家後,楚楚央著我做更多的魚,就這樣手殘的我被逼著做了一堆魚給他們釣。

體驗人體彩繪。

第三天仍然希望有講不完的繪本的小妞。

和過去一樣,第三天會有成果展現。

和去年戲劇呈現比較不同,採用家長和小孩一起遊戲的方式,哈哈!!很是有趣。

小孩到底喜不喜歡?

楚一下課就說,我還要"繼續"上課。

但媽媽口袋不夠深,呵,如果夏令營,有機會我們明年見囉。


10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