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知識保護自己~》
 
上個月有個認識的媽媽揪了一團內湖的防災導覽,雖說之前已經去過了一次,但我總覺得這種防災的知識多複習、多練習,有益無害,帶著喬妹走一趟。

雙子媽一定非常能體會只帶一個有多愜意。

這次去還有小消防衣可以角色扮演喔。

和上次導覽差不多,從煙霧體驗開始,先撥放相關影片讓孩子們了解一些基本。

不過,我們就坐在煙霧室的門口,這空氣還真是不好聞,對味道敏感的孕婦差一點又吐了。

火災常識,有時候,我覺得導覽老師真的要看人,有的知識一百分,但態度卻總是很不友善,雖說小人團本來就難免有些雜音,但老師頻頻說我們吵,這真的是誤會吧?!!

喬喬時而專心,時而起來跑跳,顯然這內容對她來說不是太吸引,但我要像要求哥哥一樣慢慢要求她。

噴火器體驗。雖說小四以上才能體驗噴水,不過,小人可以在旁邊跟著。

坐了N遍的地震體驗。

我來第二次了,體驗的東西大同小異,倒是看別人玩過的梯子、灑水、打電話、風雨體驗。我們一個也沒玩過,我覺得還OK,畢竟是來學習防災知識的,體驗應該是其次。

穿上小消防衣還可以拍拍3D圖。

和哥哥一個樣,什麼都要拍一下。

最愛大象。

幫哥哥拍金剛回家。

回到林口時,已經餓扁了,和好友約了一起用餐,還去逛了夜市。

小妞難得可以自己去玩耍,開心得很。

這次介紹我大多在放空(體力不佳),想看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回顧楚楚去玩的舊文(點)。


103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