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小小兵升旗典禮~》
 
忘記是什麼時候看到有網友分享Babyboss要在國慶日舉辦一場升旗典禮,需要徵求一群小小孩來閱兵。我趕緊翻出楚楚去當阿兵哥的照片,抱著有上沒上都沒關係的心情去報名。

就在我都快忘記這件事情的時候(還跟好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露營),Babyboss寄來通知楚楚錄取了。(天生當阿兵哥的料?)

更巧的是,楚的好朋友勛勛也入選小儀隊,能跟好朋友一起到babyboss升旗,小孩子樂得很。而從沒踏進Babyboss的喬楚爸,也因此能有"旁觀"的機會。

第一次來的人,總是會研究一下這位坐在路旁的小娃兒。

我們一共得來三次,一次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定裝,一次花上半天"彩排",最後才是正式演出。好希望下次可以將定裝跟彩排放在同一天,我們為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定裝得花上兩個小時的車程,好累!

難得有"隨從"跟著的喬妹,可以好好地玩耍一下。(其實來了這麼多次,我還真的都沒時間跟機會帶小妞在這個小小的3Y幼兒區玩耍。)

彩排結束,呼~

是不是?有乃父之風?

更好玩的是,當天居然有電視來採訪,我們家楚楚還成了華視午間新聞的主角,真的是太幸運啦!!

終於等到了國慶日的那天,楚楚滿心期待,為此,我們還在家裡偷練了國歌。(我家兩個孩子現在都會哼點國歌了,頗有歌者之風!)

當天也有新聞來採訪。

升旗中。

看完整段表演,就覺得幸好當初選了"小小兵"體驗,表演時間也算長,算是玩得比較過癮的。

最後領了證書、小禮物和一大一小的親子套票。喔耶!楚楚自己賺門票耶!真棒!

更棒的是,有好朋友一起作伴升旗,開心加倍。

後來我才知道,這幾年babyboss都有舉辦類似的活動,除了小小兵、小儀隊,還有機師、小旗手、小金釵...雖然事前準備挺麻煩的,不過可以贏得價值將近6-700元的親子套票,也還不錯啦!

[延伸官網]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103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