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babyboss過生日~》
 
上個月我們去babyboss升旗,原價300元的VIP會員卡可以用199申購,和朋友探詢了一下知道壽星可以以半價參加生日派對,有小禮物和慶生會,為了讓楚楚有慶祝生日的感覺,於是就趕緊辦了一張卡,並利用VIP的優惠加購了喬妹和我的入場券。

慶生會的場次在周六的傍晚場,所以我決定在家先解決午餐,並帶上幾個果腹的點心即可。

是說去那麼多次的babyboss,我還第一次假日到,有點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14:30報到,15:00入場,會先有小壽星慶生跳唱、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的活動。

其實這時候阿娘已經看著旁邊職業場館流口水了,還沒有結束慶生活動,就拉著楚喬開始了場館體驗。根據朋友的可靠消息說,慶生活動一結束,大家就會搶著體驗,需要排比較長的時間,當然二話不說先來排隊再說。

喬喬今天是初體驗,我一直做事前引導,告訴她會有短暫離開媽媽的時間,剛進場的時候好像還挺興奮的,也因為有哥哥同行,看起來很OK。

小巧可愛的身軀,成了警察局裡閃耀的一顆星。

但要出來巡邏的時候,大家開開心心地拍照,她卻梨花帶淚哭了起來,我心裡暗叫不好,以為是無法適應媽媽不在旁邊的狀況,牽著手安撫了好一陣子,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為講解的哥哥說了很多"壞人",她才心生恐懼!

第二項職業,趕緊找了比較溫和的家事訓練員。

果然,玩得就很開心。

雖然路過的路人媽媽說,這天天都在家裡做的工作,體驗有點浪費,但~我倒是很樂於看到孩子對每樣工作有新的認知與體驗,清潔家裡是一件事,但清潔工作又是另外一種喔!

兩隻光擦玻璃就給我亂笑一通,真的很受不了。

小妞開始懂得下班後領薪水囉。

因為妹妹有想體驗的幾樣職業,我也都拜託哥哥一起玩,幸好我覺得楚楚是一個好相處的孩子,他對職業的固著性很低,所以育嬰室也很開心地陪著妹妹進場了!

兩個玩得超認真,也好開心!

大概是即將有新生兒到我們家了,看著他們兩個這樣,阿娘眼眶含淚啊!

學著幫北鼻擦肚臍。

餵奶拍嗝!

呵呵,以後璧璧就交給你們了!

隔壁的時尚沙龍一直都是吸引喬喬來babyboss的原因,楚楚一開始還有點被粉紅色系嚇到,但還是願意陪妹妹進去。

兩個認真地幫芭比燙頭髮。

好好玩!

慶生會有餐卷,所以我去買了薯條和飲料給兩個人當點心。

最後一項職業是哥哥的最愛-消防員, 來babyboss這麼多次,這是體驗最多次的職業。

最酷炫的當然是搭消防車完噴水。

這個不管大的小的都很愛。

喬妹的姿勢是不是很專業呢?

就這樣,我們在人多攻勢下,玩了6項職業,閉館準備搭公車回家。雖然路上飄起了雨,但兩個孩子都很乖巧地跟著媽媽淋點小雨。

帶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我們在公車站把中午做的點心吃完。

壽星的禮物主要是拼圖、筆記本、貼紙、L夾、束口袋等,還有一張可以帶回家的相片。(至於藝人體驗的DVD是我用100大洋買回來的,而楚楚的姓名貼,則是VIP的入會禮)

嚴格來說,禮物的價值並沒有太高,但孩子玩得開心,下次若是有機會再辦喬妹的VIP卡,我恐怕會捨慶生會,挑個平日的時間來,畢竟1/2的場館體驗,小氣媽覺得虧到了!(哈)


103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