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Play Group(1)紀錄~》
 
前文:PG紀錄改形式,除非有特別標註,不然會以活動內容、搭配繪本和照片為主。(加速我blog的速度,文字減少,還請大家見諒)
 
有時候會覺得緣分很奇妙,有一群人因為有了孩子而相聚,互相分享,成了跟孩子一起長大的另一類的同事或者我稱戰友,大家資源相互分享、育兒技巧相互切磋,沒想到,就連踏入三寶這條路,我也剛好有個戰友一起,不得不說,有伴真好!
 
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Eating決定找新的小PG在家裡進行,雖然喬已經不算是小二寶了,但能幫她找屬於自己的玩伴,我也覺得很開心,所以,就參與了這個小PG的進行。參與的孩子普遍年紀都比喬小一些,但正好讓她可以練習未來跟小五的相處!
 
主題:點點&串珠項鍊
繪本:熱氣球大冒險、莫泊桑項鍊
 

活動:點點貼項鍊
勞作:串珠項鍊

因為我一早就要到Eating附近送楚楚上學,所以總是第一個抵達PG的!喬妹先和禎禎玩耍。

小PG一開始的成員是閃亮三姊妹!

幫動物設計點點項鍊。

喬是姊姊不過對於要排隊黏點點卻是最沒有順序的一個!

接著,要串一條屬於自己的漂亮項鍊。

老話一句,感謝有你們(PG夥伴們)在!


103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