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海洋公園~》

Day4(10/19)海洋公園早餐-海洋公園夜未眠行程-宜蘭礁溪泡湯-林口

在展場睡覺,除了睡地板不適應,再來就是真的遊客會很早起,我們家離展示窗近,很早就有嘻嘻簌簌的聲音,大肚婆一下子就被叫起來尿尿,躺著其實也不好睡。不過,夜未眠本來就不是強調睡好吃好的行程,所以我也看開了。

躺在旁邊等著天微光,水漾起藍藍的色彩。

早上的海豚也挺有活力的,紛紛下來找孩子們玩耍。

早上的早餐是三明治,搭配飲料和水果。

今天的重頭戲擺在海獅的認識以及觀賞海獅表演。

團體亦會贈送一次海獅親吻秀(小照片),要換洗大張要加價。進場前,小妞一直交代她不要給海獅親,誰知道海獅很敬業,四個人全親了...於是有了封面小妞這張超"寫實"的可愛驚嚇照片!

由飼育員為我們解說海獅的特性,以及訓練過程中的小提醒。

終於到了看表演的時刻。幾隻逗趣的海獅,讓兩小看得不亦樂乎。

好"孕"氣的我,還很幸運地被挑中上台和海獅互動,一開始以為海獅要和我握手,突如其來地一直猛親我,搞得我表情超好笑。

結束海獅表演,我們又立馬趕去水族館,看大洋池餵食秀,解說的海王子老師非常逗趣好笑,孰不知我們這兩天已經認識了不少魚類,嚇得他一直說:為什麼你們都知道?

最後一場表演是海牛,也是傳說中美人魚的由來,全世界瀕臨絕種的動物,海洋公園有一隻。

只是,小牛好像不是隨時都會見客,聽完導覽解說和看完以後,就會休息了呢!

兩天一夜的海洋體驗營,就在海牛出場後大致上結束了,算一算,這兩天,我們一共看了4場表演+2次導覽,一個大人的價格約是2299元左右 ,6歲以下孩子是1199元。價格不比較便宜,可是,我覺得是可以把海洋公園一次玩透摸透的玩法。

趁著兩個孩子未滿6歲來過癮一趟,是還挺划算的。(畢竟海洋公園的門票也不便宜呀,要能一次看完所有的表演、參加導覽,還要玩盡遊樂設施,就上述價格而言,我覺得還在能夠接受範圍內)

因為是花蓮行程的最後一天了,怕返程路途遙遠,早早就催著孩子們上路回家,孩子們卻還是想再去玩一次遊樂設施,只好趕緊再玩1個小時左右的設施才離開。

蘇花公路孩子們和我都睡死了,一路走來還算好走,但是走到宜蘭就整個大塞車了,我臨時提議到宜蘭礁溪泡個湯、吃個飯,再踱回台北。

泡個湯、洗個澡,好舒服。(還是去上次工匠家老闆娘推薦的四季風日式泡湯)

摸得很晚,居然碰到店內氣球姊姊收工,拿回超可愛造型氣球兩支。你們兩個小人兒,運氣真的也太棒了吧!

好啦,我們總算完成了海生館、海洋公園夜未眠兩大任務,我想,下次要再來睡....等肚子裡這個快要6歲再說吧!(哈哈哈XD)

PS:阿紫媽咪溫馨小提醒:海洋夜未眠只有假日開團,16人以上才會成行,事先可以撥打電話或網頁上查詢報名人數(點),報名後亦可以提前更改時間,提供大家參考。

[花蓮之旅。完]

延伸閱讀: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國軍英雄館&洋基牧場晚餐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立川漁場&吳餅二魚午餐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超美的雲山水生態農莊
《幸福行》花蓮海洋之旅‧海洋公園夜未眠Day1


103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