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Play Group(142)紀錄~》
 
前文:PG紀錄改形式,除非有特別標註,不然會以活動內容、搭配繪本和照片為主。(加速我blog的速度,文字減少,還請大家見諒)
 
主題:立體幾何的秘密
繪本:貪心的三角形咦,箱子裡是啥?(立體幾何的秘密)
勞作活動:自己動手折立體幾何並組裝

就說大家PG臥虎藏龍,主教東媽星星自小二寶稍微離手後,要展現出PG功力了!今天的主題是立體幾何。

說故事還搭配教具,是不是很用心?又是一個幾乎不用睡覺的媽!

這個主題對喬禎來說還有點難,不過還是很認真,給個讚。

勞作活動就是要自己組合各式的立體幾何,需要媽媽的幫助。

然後可以自己組合起來,非常Free Style,小人也組得很認真!

越裝越花俏!

一句城堡,又讓冰雪控瘋狂了!

當然..回家不例外的,楚哥也要做一個。

少了繪本引子,不過光做這部分我們就做好久喔!

女兒貼了一堆亮晶晶貼紙,艾莎城堡很華麗。

兒子則是夢想蓋一座蜘蛛人城堡,時間不夠他裝潢!我只好跟他說,有空再加油!

他們在"裝潢房子"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聖誕的薑餅屋....哈,不就是這樣子的感覺了嗎?

下禮拜換我了,希望大家別嫌棄我混。


103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w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